1994 年五專畢業到現在已經15 年整了, 好可怕, 原來已經踏入社會這麼久了.  7/19 那天我們開了一次同學會, 距離上一次聚會已經是將近五年前, 真是感謝幾個熱心的同學主辦這個同學會,讓畢業好久沒見面的同學們找個時間及地點好好敘敘舊啊.


 




這次參加的同學超過了2/3, 難得盛會大家都非常共襄盛舉, 好多同學都攜家帶眷的參加, 本來Jessie 也要跟我去的, 但是到了出門前又反悔, 說她要留在家裡跟Andy ㄧ起玩Wii... 啊, 好吧, 電玩的魅力絕對大過於陪我們這些三姑六婆聊天, 這樣也好, 省的她到時候無聊坐不住, ㄧ直催我回家呢.


 



許久不見的同學, 雖然在時間無情的摧殘下, 我們都已經來到3 字頭中間, 但是大家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耶, ㄧ眼就可以認得出誰是誰, 我們班流行叫號碼, 到現在每個人得號碼都還清晰記得呢.  


 



30 (就是我啦) 與 38 (Lesley), 以前在學校是死黨, 同學都說我們長得很像, 現在呢 ?  好像有點不太一樣了, 因為38 變胖了......哈哈, 38 你看到時別罵我ㄚ, 反正你已經在減肥中, 很快就會瘦下來啦.




看的出來跟我合照這個媽咪才剛生完第二胎三個月嗎 ?   身材恢復得一級棒, 她說都是拜餵母奶所賜喔. 





畢業後, 大家結婚的時間不一樣, 早婚的小孩都已經上國二了, 少數同學則是還在未婚狀態, 最右邊這個可愛no. 7 就是未婚一族, 在這裡順便幫她推銷一下, 有興趣認識的人可以留言給我喔, 我可以來當月下老人簽紅線.


 



我, 良真與皇儀, 良真的兒子跟品妍生日差一天而已, 真是好巧 !   我們三個都是在五專畢業之後, 去英國姐妹校唸書了一年, 在英國的日子也有很多共同的回憶. 


 




那天在一家美式餐廳辦的, 採包場方式, 老闆提供了5 個小時專屬的時間讓我們大家可以盡情的聊個夠, 真是太棒了!






照片裡的這幾個同學都是平常比較有在聯絡的. 但是當然也不是像之前上課一樣天天見面, 只是有維持email 或是msn 上面的交流, 大家也是N 久沒見面了.   下一次同學會不會又是五年後吧, 那時候已經要邁入4 字頭了, 好可怕呦, 趕快來一張紀念照片唄.


 


這次同學會最讓我驚訝的是, 我們班出了好多位老師喔, 我們是商科- 秘書事務科畢業的, 其實跟老師比較畫不上關係, 但是有些同學畢業之後朝這方面再加強進修, 現在有的教國文, 有的教英文, 有的是小學老師, 有的是國中老師....真的很讓人意想不到呢.    當然也有些同學是在本科系發揮 - 當秘書, 不過不多就是了.


 


還有一點, 原來好多同學都有看我的BLOG, 真是謝謝您們得捧場, 要繼續支持ㄛ !!   期待再相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