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寫那篇兩個寶貝的煎蛋樂趣時


我家老爺突然走了過來


看看我的螢幕


問我說 " 怎麼我的愛心蔬果汁還沒登場 ?? "


呵...原來這男人都有在留意我的進度呢


有時還抱怨我老是耗在電腦前面


沒寫還要來追問.....


好啦好啦 ~ 應老爺要求


今晚趕緊把它拿出來亮相囉 !!!


 



我的嗯嗯狀況一直不是很順暢, 再加上中午又外食, 蔬菜攝取量不足, 老公實在看不下去, 所以大概一個月前開始,每天早上他開始幫我準備兩杯自製的蔬果汁, 也有人叫它精力湯.   照片裡的材料有, 火龍果, 小黃瓜, 西洋芹菜, 蕃茄, 鳳梨, 蘋果, 紅蘿蔔, 苦瓜, 奇異果, 有沒有給他粉豐富啊 ??  


 



通通放進調理機裡了, 這台機器很聰明喔, 打完之後還會嗶嗶做響告訴你好了喔.  每天的搭配老公都會有些變化, 他現在可是很專業的咧, 都會在前一天晚上就把材料洗好切好, 放進保鮮盒裡, 早上起床只要倒進去打一打, 節省很多時間.


 



成品出來囉, 顏色還不錯吧, 口感也很好, 很快就被我ㄧ口氣喝下肚囉 !!     老公準備的愛心蔬果汁不只讓我健康加分, 心理也甜蜜蜜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