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事情沒有一次做完, 還真是很容易拖延啊.....先來看看香草花緣好吃的食物囉 !!


 



水果雞尾酒, 酸酸甜甜很好喝, 連小孩子都愛呢, 只是擔心裡面有輕微酒精成份, 所以還是讓他們淺酌兩口而已.


 



香草麵包, 裡面真的有香草顆粒耶, 粉香 ~~


 



水果沙拉配上酸酸甜甜優格醬, 在炎炎夏日裡格味爽口.


 



海鮮酥皮濃湯, 裡面料很多喔, 有魚肉, 蚵蠣, 花枝, 干貝唇....真是糟糕我顧著吃又忘了拍了啦  


 




接著要上主菜囉, 這是點給 Jessie & Andy 的兒童餐, 服務人員建議只要點一份兩人share 即可, 因為份量頗多, 有義大利麵, 薯條, 雞肉, 看起來簡直就是大人餐點的份量呢.  


 



這是老公點的美國肋眼沙朗牛排


 



這是我的紐西蘭迷你菲力


 




附餐的蛋糕, 這餐廳很貼心喔, 我們的兒童餐是share, 但是他給的附餐蛋糕及飲料都給雙份喔, 沒有額外加價.


 



我的餐後飲料 - ice coffee


 



那天我們一直待到下午5 點, 後來我們又加點了水果茶及三球的芒果冰淇淋, 給玩了一身汗的小朋友消暑一下.


 



瞧...這三個女孩卯起來吃耶, 太熱了冰冰涼涼是他們的最愛, 連小polly 都拿起湯匙不斷的挖起一口又一口ice cream !  咦, Andy 跑哪去了 ??


 




四個小孩快樂合影...ANDY 是唯一的綠葉, 用來襯托三朵紅花的, 哈 !


 




JESSIE & BONNY, BONNY 身上穿的衣服都是JESSIE 的, 兩個小姑娘體型差不多, 剛好JESSIE 穿不下的就能給BONNY 穿, 省了一點置裝費囉, 要不然小孩真的大的很快, 每一季都要買新衣啊, 實在很吃不消呢.


 



ANDY 與可愛小熊


 




教堂前三個人也來合照一張, 太陽真的很大, 三個人都變瞇瞇眼了....


 



搖搖椅也是小朋友的最愛, 看那小 POLLY 半躺在上面粉享受喔 !





我與玟婷在泳池邊合照, 這當然是小小攝影師 - JESSIE 拍的.


 




ANDY 與 POLLY, 有沒有像是在草地上的兩隻小兔子 ??    那姿勢粉可愛咧 ~~


 



真正兔子在這裡啦 !!  籠子裡養了兩隻兔子, 一隻棕色, 一隻白色, 那天大概被這群小朋友給餵的太撐, 已經倒在那裡休息了.      兩歲的小 POLLY 照相時已經會比起YA, 但是......每次都遮到臉啦, 幫她移到旁邊, 再回來要照下去時她又跑到中間了 ....


 



玟婷全家福, 爸爸很幸福喔, 有三個美女陪伴 !


 



我的全家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