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陸出差對我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


看過passport 出入境紀錄


幾乎每個月都要出門一趟


香港參展更是每年二次不可少的任務


這兩天正好在整理十月份秋季展的資料


剛好看到之前出差的一些照片


就挑了一些PO 上來給大家看看


倒底我在做什麼啊 ?


為何要如此忙碌咧 ??


 



這是我們去年 10 月份的攤位


兩個9 平方米的大小


算是不小的攤位


 



兒童禮品類產品一直是我們的強項


但是做這行需要不斷的變換設計


很多產品只有一季的壽命


客人買了一回就不再回單


下一季又要做一大堆新的開發


做業務的我還得身兼產品開發


有時想到頭都要爆了


 



HOME DECOR 也是我們的主要項目


這類產品的變化性雖不大


但是也需要每一季都給客戶新的選擇


像是FINSIH 上面的變化啦...


 



FARRAH (左), MAE (右) 是我兩個最要好的同事


很可惜FARRAH 年初離職了


現只剩下我跟MAE 相依為命


 



展覽閉館時間都在晚上6:00


走出展館準備要搭FERRY 過去九龍吃晚餐囉


顧了一天攤位


看起來有些疲憊了....


 



2008 年都在為北京奧運做宣傳


香港中國一家親


所以當然也到處都看的到奧運福娃的影子


 



好吃的許留山


 



 晚上有ㄧ些些屬於自己的 LUXURY TIME


我跟MAE 會去PUB RELAX ㄧ下


 



去香港已經不下20 次了吧


但是都是來出差


除了2007 年帶小孩來迪士尼玩


其他來的白天時間裏


我們都是在展覽會場


這張難得的照片是剛好在等FERRY 時拍到的


 



這是今年四月份攤位上拍的


那次的位置很偏僻


根本沒什麼客人走過去


真是有點白花錢了


 



 跟我合照這個是我的大陸助理


為了節省人事成本


老闆都已經將基層人員轉成使用大陸員工


辦公室也是廈門的比台北還大呢


 



香港機場, 拍於2009/07/26 星期天


有時要配合客人的時間


連weekend 都要犧牲


粉倒楣


那些阿豆仔就是這樣難搞...


 



坐飛機時


短航線我喜歡靠窗的位置


因為可以看到外面


長程航線就會選靠走道


要不然要上廁所都不好意思


從最裡面鑽出來


 



飛機上往窗外拍的


好像只有坐飛機時才可以這麼近看到雲耶...


 



已經到了台灣的上空


往下看一切都好渺小ㄛ


 





我不知道別人是否跟我ㄧ樣 ?



每次飛回台灣時在天空上看到下面小小房子出現時


我有一種很快樂的感覺


特別是出差超過一星期以上


那種回家的慾望更是在這時候飆到了最高點


是太想念我最愛的那三口子吧


也慶幸自己平安回家


 



出差常坐飛機


其實也是一種風險


唉..有時想想還會怕呢


 



再來一張自拍吧


最近這一趟出去又是traveling alone


實在粉無聊


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


只能這樣消磨時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