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88 水災真的是釀大禍


看新聞報導說位於台中新社鄉很多菇園也慘遭摧毀


我突然想起那美麗的新社古堡是否平安無事呢 ??  


剛看了他的官網上面沒有特別寫


應該是沒事吧.....HOPE SO !!!


 



這個莊園規劃的像是歐洲的古堡一樣


裡面風景很漂亮


2007 年四月份去的時候


恰巧天空不作美下起雨來


所以所有拍的照片都帶了點灰迷濛


 




入園門票全票250


小朋友七歲以下不用錢


所以那天我很清楚的記得我們付了500 元進入


因為下雨把拔在那裏碎碎念


本來說不要去的....可是都已經開車來了啊


最後在我的堅持下還是花錢進去參觀


 



幸好後來雨停了 


雖然天空還是灰色的


但是最起碼拍照不用撐傘了


所以快門快按


留下我們的美好足跡喔 !!! 


 



父子三人合照


過了兩年時間再看這些照片


真的可以看到當時 JESSIE & ANDY 稚氣的臉


當然現在也還是拉 ~~


 



後面那棟高高的古堡是餐廳


我記的門票可以折抵消費


但是折抵多少錢我忘了


那時候也還沒開始寫BLOG


所以這些細節沒有去記這麼清楚啦 ~ 歹勢囉


 



天空真的市灰迷濛啊


要是晴天拍起來一定更美了


ANDY 這張耍酷喔 ~~ 都沒笑容 


四月天來還是要穿著大外套


記得那天滿冷的


 



母子三人來拍一張


也許應該再找個時間來去舊地重遊


秋天應該是個去這裡遊玩的好時間ㄛ


不要冷也不要熱


才能好好欣賞美景 


 



可愛ANDY 那時候還不到四歲呢


帶著帽子很帥吧


 



看到了嗎 ? 後面紫色'的薰依草好漂亮啊


紫色一直是我很愛的顏色


真想有機會可以去北海道看看整片紫色的薰依草田ㄚ


 



捲髮的我看起來是否成熟些 ?


講白一點就是老氣啦 ~~ 有沒有 ??


背景一片湖光景色加上綠油油草地


很舒服呢


這裡的造景雖然比不上真正歐洲的味道


但是也有七分接近了啦


 



倆小無猜的可愛抱頭姿勢


看著照片中的他們


讓我好懷念他們更小的時候喔


 



後面有一大片岩石噴泉


ANDY 這張又出現瞇瞇眼 ~ 想睡覺了吧 ~


 



把拔這張把人當配角了


照小一點就可以把整片噴泉照進來喔


看起來很美吧


 



梳著兩跟小辮子的 JESSIE


雨停了後面的古堡比一開始進來拍的稍微清楚一點


 



世外桃源仿彿置身歐洲的感覺


有開放拍婚紗的服務


天氣好拍起來一定古意盎然


 



新社古堡莊園


台中縣新社鄉協成街協中村65 號


TEL : 04- 25825628


平日9:00AM 開放入園


假日 8:00AM 開放入園


http://www.summit-reso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