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裡有好多無奈


現實的經濟壓力讓我無法喘息


即使這個工作已經做了12 個年頭


我已經不知道產生了多少次的工作疲乏與倦怠


但是這一次的不滿及老闆那討人厭的嘴臉


真的很讓人受不了   已經快要將我淹沒


我好想大喊 "老娘, 我不幹了 !!!"


 


但是......回頭看看現實的無奈


我沒有衝動的權利


孩子還小唸書正需要錢


車貸房貸還沒繳完


生活的總總開銷


讓我們不得不成為忙碌的雙薪家庭


兩個人賺錢都快要轉不過來


更不敢想衝動辭了工作會怎樣 ???


唉 ~ 無奈 ~ 無奈 ~ 還是無奈 ~~


 


只能給自己一些時間去調整


或許我該學會眼不見為淨


當個聾啞人士   只要做自己份內該做的事


反正終究台北會結束掉


Xiamen office 會替代成為head office


台灣人不得不屈服於大陸人的廉價工資


只是怕的是.....因為接二連三的轉投資已經耗掉不少資金


這幾年都已經是虧損連連了


我們這些老員工又真正能有什麼保障呢 ???


 


今天又資遣了一個同事


原因是要減少台北的費用


剩下來的我們幾個都是年資超過10 年的老人


Who is going to be next lucky one ??


沒看錯......在這裡能被資遣真的是lucky


外銷的生意一年比一年差


大家其實等的也就是那筆資遣費


但是偏偏老闆對於我們這些老員工


就是拿不出來


因為年資太長了他不甘願吧


而我們也不甘願的疲乏的繼續在這裡被壓榨........


 



 


累了倦了.....我只能看看這可愛的公主與王子


看看能否把我以往的工作熱情找回來 ??


who know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