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碧瑤山莊之後


我們接著來到三芝的淺水灣散步看看海


SORYY...先讓我插嘴再說一下那個智障GPS


下山的時候我們才發現有多白痴


明明從五股交流道下來往八里的方向


爬上山不用10 分鐘就到了


沒想到來的時候繞了那麼一大圈


還左右兩邊都是人家安眠的地方.....實在是三條線


真的是不能靠機器ㄋㄟ


還是要靠人腦啦


 



哇 ~ 好久沒來囉


海邊步道依舊這麼美而且很乾淨ㄛ


那天天氣真的是好


所以海水好藍


 



已經超過PM 5:00 太陽依舊高掛


所以步道上沒有什麼散步的人


都跑去玩沙玩海水囉


 



JOSH ANDY 也迫不及待想要去踏浪玩沙


很快的被我叫住合拍了一張


這兩個男孩都遺傳了媽咪的清秀


長大應該是斯文型帥哥吧  (嘿嘿 ...老王出現了 )


 



我好喜歡海


看了心情一整個舒暢


可惜的是......我的相機竟然沒電啦....


來到這裡拍沒幾張就給我罷工


豬頭的偶也沒注意到備用電池也沒電


唉...真是好可惜啊


不過沒關係還好我就住台北


要來很方便嘛  (自我安慰中啦....)


 



淺水灣的沙灘還算滿乾淨的


光著腳丫玩沙的大人小孩也挺多的


 



我們那群小朋友興奮的加入踏海水的行列


看ANDY 拉著褲管  有小心翼翼喔 


 因為啊....乾爸爸說誰的衣服褲子溼了就不能上車....


這有點難吧   對於看到海邊很興奮的他們來說


不過也沒辦法   因為那裡沒有洗澡的地方


真的弄得全身溼答答就麻煩囉


所以他們很小心的玩著


 



接近6:00 紅紅的夕陽要下山囉


黃昏時刻的淺水灣又是另外一種風貌


很迷人吧


 



越來越小


平靜的海平面還是很漂亮



抓住夕陽餘暉


讓六個小朋友來張合照


小 POLLY 又開始變黏人精


所以玟婷媽咪也一起入境囉 ~~


 




這張只有 ANDY 有表情呀...自我陶醉中...呵呵


其他人好像有點恍神ㄋㄟ


不過粉自然吧.....留做成長紀念囉 


 



再來一張


大家都很熱烈的幫前面的人變成兔子長耳朵喔


看看臉上盡是快樂的笑容呢


 


淺水灣散步之後我們本來打算回台北吃晚餐


結果在回家的路上經過一家甕窯雞的餐廳


經過商量之後


怕路上塞車小朋友巴豆邀


所以就決定來去吃甕窯雞


相機沒電所以都沒拍囉 ~~


但是比起來我覺得我們之前去礁溪吃的比較好吃ㄋㄟ


這家口味普普不夠道地


不過大家還是吃的精光啦   時機歹歹不能浪費嘛 ~~


晚餐後三台車各自打道回府


結束這一天有吃有喝的快樂週末遊


2009.0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