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 星期六下午我們ㄧ群人


又再一次造訪位於新莊的幸運草餐廳喝下午茶


斗大的招牌非常醒目


當然也吸引了不少客人


畢竟在台北縣市要找這樣得景觀餐廳是不多的


 



停車場入口處的造景


用綠色葉子搭建而成的拱形門很特別


 



餐廳主體建築


有室內及室外用餐區


前面有一大片綠地給小朋友跑跑跳跳


 



還有這樣的洋傘位置區


午後時光在這裡跟幾個朋友喝咖啡聊是非 ~~.哈哈...女人的專長


很不錯唄 ~~~


 



戶外吧台區


來過好幾次好像都沒看到有在使用耶


感覺上好像擺好看而已


 



小橋流水在配上楊柳樹可以通到外面草地區


景觀真的很棒


難怪大人小孩都愛來這裡


 



這是從草地區拍過來連接到餐廳


 



室外用餐區


我好喜歡這樣的桌椅


很有garden 的味道


 



水簾幕下面有個小小池子


裡面養了好多錦鯉


還有賣1 包5 元的飼料給小朋友餵食喔 ~


 



綠蔭長廊可以通到停車場


 



餐廳門口的造景吊掛盆栽


綠色小葉子長得很茂盛


我忍不住按了快門


 



室內用餐區有兩個樓層


內部裝潢簡單明亮


採原木色系很溫馨


 



藤椅位置的用餐區


記的上ㄧ次一大群來就是坐在這裡ㄧ長條好熱鬧啊 ~~


 



沙發休閒區


餐廳很貼心喔


還提供小朋友著色紙及彩色筆


看這三個小女生畫的可專心的呢 ~~


 



來看看我們當天點得下午茶餐點囉 ~~


就是這個.....內容還滿豐富的


 



可以搭配這些美顏養生茶喔


大家有沒發現...還是套餐比較划算


因為飲料單點每個都要200 元呀


那下午茶套餐540 元還有附精緻茶點及水果


2 人份當然要點套餐囉 ~~


 



將將將 ~~~ 這就是實品


還不錯呢 ~~ 手工餅乾一下子被小朋友搶光光 ~~


 



我搭配的金桔檸檬茶


 



玟婷搭配的覆盆子萊姆查


哈哈 ~~ 由於玟婷不熟悉這新的茶壺


結果一下子倒的太滿....就變成照片裡這幅德性啦 ~~


 



我們那天選擇坐室外沙發區


慵懶的午後坐在這裡話家常讓人覺得很舒服咧 ~~


 



老公跟我來一張甜蜜照


自從開始寫blog 之後不愛照相的老公開始有了點小改變


出遊的時候總會不忘記也拍幾張


 要不然這老爺等下又講怎麼我都沒放他的照片....


切 ~ 男人有時也有難搞的一面   


不過我知道他是我的忠實讀者啦


也認為我這樣紀錄我們一家的生活面很有意義呢


 



認識多年的好姐妹


大家經歷戀愛結婚懷孕生子倒現在的養育小孩


時間點都差不多


自然可以聊得話題也就很多了


 



那天少了一頭牛 ~~小亞叔叔


他去參加公司在宜蘭舉辦的桌球比賽


妻女就交給我們來照顧ㄧ起出遊囉 ~~


 



小孩不愛照相換照三個媽咪囉 ~


怎麼樣 ?? 有青春美麗嗎 ?? 


 



開心來張大合照囉 ~~  只有大人很熱啦 ~


看前面那五個調皮的小孩個個表情很爆笑


我手上抱的小 POLLY 還剛好在挖鼻孔啊 ~~ 真是哇哩咧 ~~


 



哥倆好準備在草地上翻跟斗了


看ANDY 雙手舉得高高笑的多開心


 



小朋友在草地上玩得很快樂


這真是好地方讓他們又跑又跳消耗體力


又在我們看的到得安全視線範圍裡


 可以暫時放牛吃草一下


 



通通擠在小橋上餵魚


我想假日的時候這些魚一定吃得超級撐


因為餵食的人實在不少


光是我們就買了兩次飼料


小朋友人手一包就12 包了耶 !!!


 



JOSH, ANDY AND JESSIE


真的是女孩發育得比較快


JESSIE 站在他們旁邊就像大了一號一樣


但其實JOSH 還長JESSIE ㄧ歲呢 


 



JESSIE 幫媽咪我拍的獨照


身上這件衣服JESSIE 也可以穿耶


真是吾家有女初成長


看來我們母女倆開始可以SHARE 美美衣服囉 ~~~


 



嘿嘿 ~~這張照片是偷拍人家的求婚記


 很好玩耶 ~~ 現代的年輕人求婚都這樣浪漫還做紀錄呢


回想一下......好像老公也沒啥怎樣跟我求婚咧


我們是愛情長跑9 年 (現在的人看來我們應該是奇杷了吧~~~)


從學生時代交往歷經我去英國唸書他當兵


ㄧ直到都出了社會工作 3 年多有了點經濟基礎


感覺時間到了我們就結婚了


哈 ~ 好像太便宜他了 ~ 沒有啦開玩笑的咩 ~~


這中間ㄧ路走來其實有很多酸甜苦辣的


 



我們ㄧ直待到太陽要下山了才離開


很悠閒的一個下午


那天天氣其實滿涼爽的


待在外面有風不輸給室內吹冷氣呢


我最愛秋天了


真的很適合外出的好季節


 



再看一眼綠色美景


有空的人可以來走走喔~~


他的餐點也粉棒  有多種口味選擇 


 價位都是$499 加上10% 服務費


不算貴喔 !!


幸運草主題餐廳


台北縣泰山鄉泰林路ㄧ段29  號


TEL :  (02) 2900-8585


www.clover-restauran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