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離開China 來到香港


可以登入 Yahoo 了 ~~ 真是太happy


很奇怪~ 不知道為什麼在深圳無法連上台灣Yahoo


害我很想念大家都無法上來看看啊


 



 


10/19 中午來到香港之後


一進來看到大家的回應真是高興


哇 ~ 大家沒忘記我咧 ~


但是回覆及回訪可要等我24 號回家之後才能做囉


請大家再耐心等候一下


 



 


剛剛把公司的事情做完


趁著小小空檔趕緊上來爬爬格子


跟大家say hello


也給大家看看今天到香港剛擺好我們的參展攤位喔


替我加油吧 ~~希望生意興隆滿載而歸呀 ~~


 



 



 



 



 


這次佈展人員就是我們五個


有兩個是從深圳office 來幫忙的明天就要回去


接下來四天展覽就只剩下三個業務作銷售了


 



 


香港真的來了好多次了


但是每次來還是都會拍照


晚上的天星碼頭依舊漂亮


只是傻瓜相機拍不出後面的燈光美景


很晚了我得去洗澡上床睡覺了


明天是第一天希望有個好的開始


有時間我會再上來看看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