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捱到24 號要回家了


再過half hour 我就要check out 去機場飛回台北


結束這漫長13 天 China / Hong Kong 出差的日子


我好想好想家呀 ~~~


 



可憐的Mae 今天還要進廣州


在廣交會跟她的英國客人碰面


我這次沒有隨行


是因為我感冒身體不適


也沒有特地跟客人有約


再加上辦公室還有一大堆事情及訂單後續等著我處理


所以我就不去了 只能讓 Mae 一個人孤單前往


不過還好有其他廈門同事會再哪裡跟她碰面


要不然一個女孩子自己去廣州還真的粉危險


特別是交易會期間出入的人實在太多了


 



先不多說了


I HAVE TO GO !!! 


美麗的香港夜景


我們明年四月份見了 !!!! 


 


PS 親愛的格友們我就要回來了


你們的回應及留言我都看到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給我的加油及打氣


這次展覽算小有收穫


當場接了一張將近12 萬美金的訂單....真是太HAPPY !!!


等我回去就去看你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