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差10/12-10/19 前面一個星期是在深圳樣品室


準備參展樣品的預排及報價事宜


剛好也有約美國客人來挑樣下單


所以一待就是七天了


 



出差到深圳每次晚餐都是大家一起圍桌吃飯


最常吃的就是眉洲客家菜了


在配上深圳特有的老金威啤酒


呵呵 ~~ 看大家都喝的臉紅紅


照片裡除了我跟Mae 是台灣人


其他人都是Chinese 分別是廈門及深圳的同事


 



吃飽飯最常做的消遣就是"沐足" ~~ 就是洗腳啦 !!


除了腳底按摩還有背部頸部按摩放鬆


超級舒服的ㄋㄟ


而且收費很便宜喔


70 分鐘才 RMB25


那天大家邀喝著一起去


連田叔(坐我旁邊那一個老先生) 也難得一起參予呢


 



跟我合照的是我得力的業務助理 - Lena


已經跟了我五年


哇~~ 真的很久啊


我跟她是同一個生肖


但不是同年哦


而是我整整大了她一輪....


 



照片中的我們三人是業務二組


左右兩側是我'兩個得力的業務助理


一年下來我們可以共創200 萬美金的訂單


想想這好像是第一次我們小組三人一起在深圳出差耶


以往我都是只調其中一人跟我去深圳meeting


另外一個留守廈門 office


這次剛好三個人都在因為我們主力負責這次香港展覽的準備工作


所以啦~ 那天心血來潮 ~ 我說徒弟們我們一起拍張照


高高興興的留下合照


但卻也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了


因為這兩天 Jonathan 已經提出請辭的要求


理由是他有一個好的機會可以獨立創業


我很驚訝也很捨不得


他跟著我也有兩年了  三個人的工作默契已經非常好


但是想想畢竟他還年輕


想要在事業上闖一闖是很值得鼓勵的


所以我還是放他走尊重他的決定


也祝福他未來的事業能夠更上一層樓


 



吃膩了客家菜


有天晚上我們跑去吃小肥羊火鍋


這一大鍋看起來很美味吧


兩邊的湯頭都是一級棒呢


 



等待煮熟的時候來拍張照片吧


左邊Jonathan  中間田叔  右邊Roger


田叔跟我媽媽年紀一樣大


也跟我同一個生肖


真是好巧 !!!


 



Benson 有三個美女陪著入境


很開心吧 ~~ 嘻嘻


 



可愛的 Lena 與老實的 Peter


他們都是1980 之後出生的小朋友吶


看到他們才真的覺得自己老囉


 



最後三個女生來一張pretty ending


這一餐大家吃的好滿足也很happy


這樣的相聚可能要等上半年之後的四月份春交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