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深圳10/19 進入香港


剛好我家把拔也在10/20 前往廣州的原料工廠談事情


回去的時候經由香港回台北


所以我們10/21 在香港小小相見約會了一下


啊  ~不是啦 ~~ 其實是因為他趕不上原訂晚上10:10 飛機


所以跑來找我    就一起來去鏞記吃飯囉


 



鏞記在香港非常有名


最好吃的當然就是燒鵝


來到這裡是一定要品嘗的


絕不能錯過


 



Mae 好心的幫我們合拍一張


2007 年全家一起來香港玩的時候


有天晚上也是要來這裡吃飯


結果沒位置要等一個多小時


看看生意有多好啊


怕兩個寶貝太餓     所以最後決定不等改吃別的去


沒想到這次來竟然很幸運的馬上有位置呢


 



招待的皮蛋


那紅薑好酸喔 ~~ 有點奇怪跟台灣的口味不太一樣


 



香港的菜單雖然是繁體字


但是菜名都很長


像這道西洋芹辣炒蝦仁


就有一個很長很文言文的名字


只是我現在已經想不起來了


倒是還記得它滿好吃的


 



出了名好吃的燒鵝


湯汁很多肉質鮮美


真的好好吃ㄋㄟ 一級棒 !!!! 


 



蒜蓉炒芥蘭


 



豆腐料理


我也記得這道菜的名字很長


所以我又忘了...拍謝蛤


 



蔥爆牛肉


粉好吃喔 ~~ 牛肉超超超軟 ~~


我顧著吃都忘了拍


想到的時候已經剩下這一小戳


 



我跟Mae 在門口拍拍留念


記得去年10 月參展時也有來吃


是跟以前的一個香港同事一起來


 



吃飽後我們當然要去就在隔壁一條街的蘭桂坊


大家都知道這裡聚集了很多pub


也是觀光客一定會來的地方


 



剛好碰上即將來臨的西洋節慶 Halloween


蘭桂坊別有一番慶祝氣氛


街上有許多應景的裝飾


 



好大的SPIDER AND WITCH 飛滿天啊 ~~


 



WELCOME TO VISIT A GHOST TOWN !!!!


 




WHAT IS THAT ??  A WHITE GHOST IS LOOKING AT YOU !!!  SCARY.....


 



MORE SPIDERS COME TO YOU.........


 



真的很有FU 吧 ~~ 我覺得好棒 !! 


在台灣沒有這麼濃厚HALLOWEEN 的氣氛


除了幼稚園小朋友最愛的TRICK OR TREAT


其他商家的應景裝飾也不像CHRISTMAS 那麼熱絡


 



難得的機會只有我們夫妻倆因為工作關係在香港碰面


又碰到這HALLOWEEN 節慶


留下照片是一定要的囉


不過千萬不要給老闆看到啊


要不然還以為我假公濟私呢  呵呵 !!!


 




站在車道上拍照其實是來這裡的觀光客常做的事


雖然我不是專程來玩


不過也要不免俗的來拍一張啦 ~~


 



正當要跟Mae 一起合照


這老外突然冒出來湊一腳真搞笑耶~~


 



Mae 幫我們拍完這張照片


說我們好像在二渡蜜月   有像嗎 ??


當天晚上他也留宿香港一晚


改搭隔天中午的班機回台北


兩個寶貝呢 ??   就只能委託我老爸老媽幫忙照顧了


我跟老公都真的很感謝


一直以來總是有我爸媽不辭辛勞的後援


才能讓我們放心的出門在外工作


再一次感謝我最親愛的爸媽


 



Mae 說要跟兩個帥哥一起拍照


回去給她家老公看啦 ~~


 



這是蘭桂坊自創品牌啤酒喔


不過我還沒嘗試過


每次來都是喝shandi 或是雞尾酒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囉 ~~


 


   HAPPY HALLOWEEN IN LAN KWAI FONG   2009.1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