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30 星期五ANDY 幼稚園照例舉行了HALLOWEEN 活動


先是有各班精采的HALLOWEEN 歌曲表演


再來是TRICK OR TREAT 活動


媽咪我總是會請半天假參加


因為每年這個時候都是剛好碰到我出差兩個星期之後回來


心理總是對孩子有愧疚


 所以碰上學校有活動管他三七二十一我ㄧ定要參加啦 ~~


 



將將將將 ~~~ 這是今年ANDY 的萬聖節造型 - 骷顱裝


有點恐怖吧 ~~~


這可是這小王子自己精心挑選的喔


 



個個小朋友都經精心打扮


各種造型都有, 有哈利波特, 海盜, SUPERMAN, 巫婆, 花仙子, 小公主.......


每個都好可愛啊 ~~


 



ANDY 教室裡也有些應景佈置


 



窗戶上這個其埽把的巫婆突破傳統的黑色


紫色顯的真可愛


可見ANDY 老師的另類與突發奇想


下面那一排都是小朋友的HALLOWEEN 圖畫


 



找到ANDY 的了


那扁蝠看起來怎麼有點憂鬱啊 ~~ 哈!


 



教室裏每個孩子因為這裝扮活動都顯的非常興奮


瞧他們玩的多開心


 



ANDY 跟媽咪


那頭套雖然是全罩式的


但是戴著還是可以看得很清楚喔


因為是用輕質透明布料作的


 



還原一下ANDY 清秀的面貌


後來整個活動這小鬼都沒有戴上頭套


因為他說怕人家一直看他啦


我說這不就是HALLOWEEN 變裝的目的嗎 ?? 


拗不過害羞的ANDY 還是放了他


沒強迫他戴囉   反正那一身骷顱裝也夠勁爆了


 



ANDY 跟小公主 ANN 一起拍照


這個小女孩好可愛啊


我正要拍的時候她就自動靠過來


粉愛照相ㄛ ~~


而且嘴巴裡一直叫著 ANDY ANDY......


 



ANDY 班上現在女生多過於男生


男生只有七個


所以他們幾乎都玩在一塊


ANN 又跑來湊一腳了....哈哈果真是愛照相呢


 



TEACHER LANCE (ANDY 的英文老師, 是個ABC) 今天裝扮成水手


開始整隊過去活動教室準備表演了


 



活動教室聚集了大中小班的所有小朋友


當然還有很多家長來參觀


真是超級熱鬧


 



園長媽咪正對著所有小朋友及家長說話


雖然是上班日但是來參加的家長人數不輸給CHRISTMAS 活動呢


也難怪這大家長這麼開心


不過她這身裝扮是什麼 ?? 好像是兔子吧


我看了老半天也不是很確定


 



表演節目開始了


首先登場的是小A 班


小小個子的他們裝扮起來特別可愛


還有MICHAEL JACKSON 耶 ~~ 酷喔 !!


 



大班的表演放在最後面


照片裡就是ANDY 的大A 班站上台了


跟姊姊JESSIE 比起來 ANDY 的個頭真的不高 (可以說矮啦 )


但是在班上他卻是男孩子最高的


所以每次都排在後面那一排


 



表演的時候我用了動態攝影


不過有點搞烏龍


這台相機我有三個星期沒碰吧


突然忘了怎麼從照相轉成錄影


搞了半天害我前面一小段沒錄到....真是氣自己太笨啦 ~~


不過後來還是有順利錄起來給大家欣賞一下


否則都特意請假來還沒錄到 ~~就虧大囉~~


我家兒子一級棒吧 !!!


 



跟HARRY PORTER 來張合照


很酷喔 ~~


 



表演結束回到教室


趁著空檔讓ANDY 跟老師合拍了一張


老師也有做造型呢


 



其他小朋友也一起來合拍


真是童年美好的回憶


我就說在台灣就只有幼稚園小朋友有濃厚的HALLOWEEN 慶祝活動


因為他們可以大方的沿街要糖去啦 ~~


 



這是ANDY 在班上的 最好麻吉 - HERRY


HERRY 當天裝扮成SUPERMAN 很帥喔 !!!


這兩個小男生真的是哥倆好


那天HERRY 的阿嬤有來參加


也是說 HERRY 回家老是說ANDY 東 ANDY 西


就跟ANDY 一樣也是三句離不開 HERRY


足見是好麻吉啊 !!!


 



ANDY 的另外一個好麻吉 - ERIC


大家都準備好自己做的糖果袋要出發啦


TRICK OR TREAT 大家等著瞧囉 ~~


精彩照片在下一篇喔 ~~~別錯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