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上星期六艷陽高照


天氣好的很    非常適合出遊


老公中午加班回來之後


我們決定去騎鐵馬運動ㄧ下


讓前一陣子都掛病號的我及 JESSIE  也曬曬太陽


把病蟲趕走


 



JESSIE 又換車了


從會騎兩輪的開始


這已經是第三台腳踏車


她實在長的太快


原來舊的那台已經不夠高


這次幫她換了折疊腳踏車   花了6500  大洋啊....


不過這台車身高180 cm 的人都可以騎


也就是說之後可以不要再換了啦


希望這小妞可以好好愛護這台車啊 ~~


 



原來JESSIE 騎的那台就讓ANDY 接手了


他也是長高囉


所以可以騎的嚇嚇叫了~~


 



買車之前我跟JESSIE 說等你考完期中考在買


要看看考的好不好才決定喔


其實是說說而已~ 本來就是既定要買的因為原來那台太小啦 ~~


不過這小妞也沒讓我們失望


昨天發下考卷   數學 100  國語 98


比我遇期中考的還好呢 ~~


之前她們班上因為有H1N1 病例所以停課了好幾天


上星期四復課就馬上考試


停課那幾天JESSIE 也是感冒中


所以都在家裡休息也沒去安親班複習


能有這樣的成績算是小妞平常學習還OK 囉 ~~


呵呵 ~ 好像扯遠了  趕快拉回這篇文的主題吧


 



JESSIE 很高興的在試她的新車


因為是當天要去之前才買的


新出爐的火熱熱呢 ~~


 



河濱公園真的是整治的不錯


基隆河也不再是很久以前那樣臭臭髒髒


現在取而代之的是美麗的河岸風景


也是台北市居民假日的一個好去處


 



河濱步道整齊又乾淨


那天雖然是艷陽天     但是有風吹來很涼爽


非常適合騎鐵馬遊玩


 



到了傍晚騎車的人會更多


步道上都是鐵馬有時還會塞車呢


當然也有少數的人是用兩條腿在散步的


 



兩姊弟騎車ㄧ定會戴上安全帽及手套


安全保護措施不可少


之前ANDY 有一次就是不專心騎車


結果跌到嘴巴直接撞上龍頭


嘴角撞破了大洞還去緊急縫合


這樣的意外真的好讓人錯愕及心痛 


只能ㄧ再告誡他們騎車要專心


不可耍特技也不可回頭講話


 



我們從內湖開始騎


到了大直橋都會休息一下


兩姊弟又是一張搞笑合照 


ANDY 睜大了眼


JESSIE 則是故意裝瞇瞇眼


每次叫他們拍照 兩個就超愛搞笑的咧 ~~~


 



很快的到了圓山


他們又要慣性的下去玩一下小小運動設施


這時候碰到一個大陸客來問忠烈祠怎麼走 ?


ㄧ聽那講話的音調就知道是對岸的人


還說他住在這圓山飯店


可見現在大陸客真的是在很多景點都可以看到


 



就是這個啦


小朋友專用的太空漫步


看兩姊弟玩的多專心



運動之後 ANDY 臉頰紅咚咚的


像極了小蘋果一樣可愛


 



JESSIE 上下搖擺的很開心啊 ~~


她最愛像這種盪鞦韆的玩法


 



ANDY 又換了一樣


還難得的擺了個可愛POSE 給我拍拍喔 ~~


 



快到圓山的時候


發現這裡有個新蓋的觀景平台


去的時候沒停下來拍照 我唸了老公一下


 回程時他騎在前面就自動停下來


嘿嘿~ 果然碎碎唸還是有效的


先拍了一張我跟ANDY


只是這張拍的有點近  把我的痘子都拍出來了啦 ~~


 



JESSIE & 把拔


父女兩超像的吧 ~~


JESSIE 站在把拔旁邊也很高了


 



愛撒嬌的ANDY 還要用抱的


又是一張瞇瞇眼的照片


不過父子兩其實也滿像的


 



YA ~~母子三人再來一張合照


好ㄧ個愉快的下午


天氣好外出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換 JESSIE 幫我們拍囉


本來是拍我跟老公


正當JESSIE 數到2 的時候ANDY 又衝了過來湊一腳


 



難得ANDY 這麼愛照


再來個獨照一張


全身穿的都是他現在最愛的 BEN10 呢 ~~


 



回程的時候我們在大佳這一段休息


點了杯喝咖啡坐下來


看過去這一大片綠地真的很舒服


這所謂城市裡的綠地


真的給人一個週末休閒的好地方


 



夕陽西下好美喔


我趕緊將鐵馬停下來捕捉這畫面


老公說那傻瓜相機照不出來啦


不過我看還好啊


 雖然是傻瓜 但是照出來美景依舊


 



還可以看到101 大樓耶


夕陽餘暉照著顯現另外一種風貌


 



進入秋冬季節天色暗的很快


剛剛還可以看到夕陽


到了我們停車的地方已經全黑了


還可以看到已經點了燈的101 大樓及那座橋 (叫什麼我忘了)


 



ANDY 又來當我的 model


為這騎鐵馬半天遊記畫下美麗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