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直以來我們這群老朋友都有個生日聚餐慣例


但是只特別針對男生而已啦


因為他們是同窗到現在超過20 年的老同學了


就在我們自已小小溫馨慶祝的隔天


10/11 星期天晚上朋友們要幫老公過生日


相約到小黑牛吃到飽的火鍋店大塊朵頤去了 


 



這名字及商標感覺上像是小肥羊的連鎖企業


果真也有賣天香回味鍋耶 ~~


假日晚餐一個人 NT$399


小孩未超過140CM NT$199


 



櫃台後面拍的可愛商標


 



店內裝潢也是走簡約路線


我們預定晚上6:00 這時候客人還沒有很多


這家店有兩家分店


ㄧ家在士林


另一家就是我們當天去的在長安東路上


 



當天我們一共開了兩鍋  這鍋是鴛鴦鍋


兩種湯底  - 四川麻辣及蒙古天香鍋


這鍋當然是給大人專用的囉


 



這鍋全部是昆布干貝湯底


因為另外一種泰皇椰奶鍋有點奇怪


在大家討論之後決定不嘗試


免的不吃浪費了


 



這裡的肉品全部是現點現切


種類滿多的也滿新鮮的


就是切的有點薄 ~~ 成本考量吧 ~~


 



拿了好多蝦啊


因為小朋友超愛吃 ~ 尤其我們家那兩隻


 



這是食材區


拍謝啊 ~ 我沒有拍到正面


反正就是一般火鍋店該有的都有囉


不該有的當然這裡也不會出現啦 ~~


 



這是放置飲料, 水果及甜點區


最下層的啤酒要另外付費


其他都是包含在內可以無限享用的


 



生菜沙拉區


我覺得這非常的陽春


好像跟我家牛排的差不多咧 ~ 不優


 



佐料區


 



很多蛋隨便你拿


 



嘿嘿 ~~ 這是最吸引我們的 Haagen -Daze 冰淇淋


看到沒 ??  有八種口味耶  老闆有大手筆給它花下去喔


只是有很多都已經見底了啦


而且要吃的人還要有點技巧才行


因為那冰淇淋好硬啊  都要派男生力氣大的去挖


才能挖出圓圓一球


我想老闆是為了怕客人吃太多吧  所以把溫度開的很低


這樣很硬就挖不了那麼多啦


不過這可沒難倒我們喔 ~ 嘿嘿


大人及小孩還是一球接著一球吃個沒完


那天光是吃這ice cream 就回本啦 ~~ 哈哈


 



 還有明治冰淇淋喔


這就沒有那麼多人捧場


所以每種口味都剩很多     隨你挖啦 ~~


其實還有另外一種美國品牌的ice cream (我忘了名字)


也就是店家ㄧ共提供三種品牌的冰淇淋


這點粉不錯呦 ~~


 




冰涼冷飲 - 有紅茶, 冬瓜茶, 養樂多冰沙, 另外一種冰沙口味我忘了


 



還有提供研磨咖啡及花茶


 



開動囉 ~~


 



香噴噴的火鍋


麻辣那一邊看起來銷路比較好喔 ~~


 



這是給小朋友吃的


那雙大大的手就是我家拔把的


他正在替小朋友分配晚餐


 



還可以點這小盤的牛排耶


好吃好吃 ~~~


 



剝蝦子這種動作通常都是把拔在做的


看他們兩可是剝了一大盤啊


很快的就通通進到小朋友的肚肚裡了


 



這三個把拔超級會吃肉的


不知道叫了多少盤肉


豬肉, 牛肉, 羊肉....通通都來


照片裡就可以看到滿滿四盤在那等著下鍋呢


 



吃飽了小朋友開始玩耍


兩個小女孩笑的很開心


有玩伴一起真的不一樣呢


 



這邊對面的兩個男生


一個耍酷一個搞笑


拍起來做紀念


等過兩年給他們自己看應該會覺得好笑吧 ~


 



熱呼呼的火鍋填飽肚子之後


就是大家轉戰ice cream 的時間了


看乾把拔手上這一大球草莓 Haagen Dazs


我看市價要超過200 囉 ~~


如果以單球價格來算的話   因為那份量超過兩球 !!!


所以我說真是吃到回本啦 ~~~哈哈


 



其實最厲害的是這位 Rita 黃小姐


她可是默默的拼了10 球吶 ~~


超級厲害吧 ~~ 我趕緊給她來了張特寫


哇 ~~ 老闆看了可能臉都要綠了


不過那天真的吃的很開心


好像這ice cream 才成了主角


真是太過癮了 !!!!! 


感謝朋友請我們吃了這麼豐富的一餐


滿滿的祝福讓我家壽星把拔很 HAPPY !!! 


 



小黑牛精緻吃到飽


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53 巷1-6 號


TEL : (02)2542-5060


http://blackcattle.com.tw


想大口嗑 Haggen Dazs 的人快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