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入餐廳就看到舒適的沙發做椅


窗台上放著花瓶


有著家居的舒適感


 



玄關隔間裝飾牆


後面就是一樓的用餐位置


 



一樓的座位區


 



看到不同外外面的棕色熊熊


兩個寶貝又情不自禁的貼上去叫媽咪我快拍一張


看這熊熊魅力多大


 



我們坐在二樓用餐區


但是很不幸運的窗邊觀景位置都客滿了


 



看樣子 JESSIE 寶貝還真的滿愛這裡


兩手張開一副開心的樣子


 



北海道香草蛋糕  NT$150 


好貴呀 ~~ 綠風很奇怪沒有推出下午茶組合套餐


都是單點的


 



點了一壺熱咖啡NT$200 我跟老公一起享用


在加上一杯可樂 NT$150


真的不便宜吼 ~~


 



姐弟倆卯起來一起SHARE 那塊蛋糕


吃的津津有味


一直說好好吃喔 ~~


 



於是為了滿足他們的口腹之慾


我又多點了這個伯爵巧克力蛋糕 NT$150


真是貴山山呀 ~~


不過看他們大口吃的滿足樣也就算了


套句老公講的  錢再賺就有  


這一片刻的滿足與幸福是最無價的


 



把隔壁桌的熊熊也拿來一起拍


兩個寶貝 + 兩隻熊熊   好熱鬧呀 ~~


 



巴比與媽咪也來一張甜蜜合照


是 JESSIE 寶貝拍的


 



貼心的服務生幫我們拍全家福


好棒喔 ~~ 我最愛四個人一起拍拍了


 



再來一張  


有幸福的甜蜜的感覺


 



兩個寶貝吃飽喝足開始像蟲一樣坐不住


又囔著要出來走走


我們又跑出來拍照了


 



嘿嘿 ~~ 莊園裡也出現現在最夯的開心農場


 



ANDY 跟狗屋


 



 


然後....ANDY 鑽進去變成小狗狗了   哈哈哈


這應該是裝飾用的


我看裡面滿乾淨的 所以才同意讓他鑽進去


 



木頭柵欄圍起來一小塊


讓兩個寶貝發揮了想像空間


變成他們的生肖   一隻小母馬及一隻小公羊


 



開心的玩起跳格子


看著他們玩  捕捉這些畫面


童年的歡樂也讓媽咪我感染了他們的喜悅


 



這顆愛心的小樹好特別呀 ~~


被眼尖的 JESSIE 發現了


 



JESSIE 幫媽咪拍的幸福照片


 



往下俯瞰的美景


恰巧發現有一大群人正要上山


 



綠風是可以讓寵物一起隨行的餐廳


所以在那裡看到別人帶小狗狗來不稀奇呢


現在的寵物真的比人還好命ㄚ


 



獨立的一個室外座位區塊


天氣好在這裡用餐享受美景一定很棒


 



可愛 ANDY


 



除了被我拍照


偶爾也要滿足他們想要拿相機的慾望


這張少了 ANDY 就知道是 ANDY 拍的囉 ~~


 



絕對是要換 JESSIE 了


否則她又會翹嘴說不公平


媽咪我就成了最佳 MODEL 了 ~~ 哈哈


 



我好喜歡這一區木板拼接的觀景位置


桌上都有一個小油燈 很有 FU 耶 ~~


椅子是半躺的設計


想像一下如果夏天晚上在這裡看星星應該也是一大享受吧 ~~


 



兩個寶貝已經先趟下了


看 ANDY 那姿勢可舒服了咧 ~~~


 



坐上最高點


每一張合照都將是他們姊弟倆以後最好的回憶


 



走了上來還是愛不釋手的拍了這莊園的遠景


這裡給了我們一個悠閒美麗的午後時光


 



這裡的草地不是完全平坦   有斜坡


   姐弟倆已經預備好姿勢要開始滾下來了


 



一陣翻滾之後


臉上盡是滿足開懷的笑容


孩子的喜怒哀樂真的就是這樣明顯


每每出遊回來看著這些照片


我有一種說不出的開心與快樂


我想因為我正在享受這黃金10 年的父母保存期限吧 ~~


 



嘻嘻 ~ 本來正在自拍的


JESSIE 看到就說麻麻我幫妳拍啦 ~~


小孩長大了  真的可以幫上忙囉


 




那裏有好幾張這種木頭躺椅耶


ANDY 趴在那幅手上 還好他比較瘦


要不然我看要斷掉了啦 ~~


 



JESSIE 說要拿白色小油燈照相


這些東西對他們來講都很新奇


對我而言都是看膩了


因為這也是我們的出口項目之ㄧ


 



ANDY 當然也要來一張


果然男女不同  拿的方式不一樣ㄛ ~~


 



繞了一大圈發現室外氣溫更低了


趕緊回去找把拔


經過這大樹   發現掛著一顆大鈴鐺耶


還可以發出噹噹的聲音


 



漂亮的花


不知道這次厲害的格友JANE 是否會告訴我它的學名 ??


我等著喔 ~~


 



下午4:00 多外面開始飄起雨了 也變的更冷


我們準備下山


戴上兔子帽帽的 JESSIE 還真的像隻可愛小兔


 



又是一張 JESSIE 拍的


我們母女倆走在後面互相拍照


真好玩


 



結束了悠閒的午後時光


這裡真的是有很美的景觀


天氣好的時候來一定更棒   假日去的時候別忘記先訂位


陽明山. 綠風莊園餐廳


台北市北投區東昇路65-8 號


TEL : (02) 2898-6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