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綠風莊園之後


在下山的途中聞到濃濃的硫磺味


我們來到了硫磺谷地熱景觀區


 



風景還滿美的


可想而知這水應該是熱的


 



白色的煙霧是地熱造成的自然景觀


 



拍這張時我把 ANDY 抓的很緊


因為後面的柵欄已經斷掉了


我好怕嬌小的 ANDY 掉下去ㄚ ~~


 



後來兩個寶貝要合照時就移到另外一邊


後面是有安全柵欄的


這樣我才放心的拍


 



 ANDY  就愛採在那柵欄的底部把自己墊高


他從小就愛爬高爬低超級像隻小猴子  


 可是偏偏他卻是屬最溫和的羊咩咩 


 



硫磺谷的觀景涼亭


剛來的時候這裡有一大群人呢


後來走掉了 就只剩下 JESSIE 坐在那裡剛好被我ㄧ起拍入


 



看著他們拍照的相親相愛模樣


讓我想起ANDY 在小班的時候說   他以後長大要跟姐姐結婚


這樣他們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呵呵 ~~ 天真的童言童語真的好可愛


 



忙碌的把拔終於講完電話


可以好好的跟他們拍張照片


JESSIE 這張顯得好瘦 ~~ 有拉長效果哦


 



搞笑父子三人又發作了


不過這樣照相好像可愛好玩一點呢 ~~


 



接著本來說要回家煮熱騰騰的火鍋來吃


哪知我家把拔開著車又臨時起意說把車停在新北投捷運站


然後坐捷運去淡水老街吃東西


兩個寶貝馬上吆呼的說好好好


那就走吧 ~~~正在等捷運


 



把拔說北投捷運站的設計是模仿德國的車站


看起來好像有那麼一點像   除了中文字以外


 



晚上的淡水老街其實沒啥風景


把拔還開玩笑的說就當它是香港維多利亞港


吼 ~~ 我說差多了  沒有高樓襯托也沒有足夠的燈光啦 ~~


唯一相同的就是有渡輪而已啦


 



我們才到沒多久就發現飄起細雨


不過街上的人潮也還是不少喔 ~~


 



大猩猩


去過淡水老街的人都知道有一家博物館  


叫什麼名字  我熊熊想不起來  


真糟糕   人老了記性真是越來越差啊 ~~


 



這隻有著像駱駝峰龜殼的奇怪烏龜也是在那裡拍的


 



逛了一下我們開始覓食了


好久沒吃的淡水阿給


那天回味一下還真是不錯咧 ~~


 




這碗現煮海鮮湯 NT$50


我覺得很划算耶 ~~ 料也還滿多的


其他點的也都是一些平價的小吃   我就拍兩張作代表就好啦


偶爾吃吃這些小吃真的很過癮吶 ~~


 



吃飽之後我們又開始逛了一下


經過這間 TEDDY BEAR HOUSE


櫥窗裡好多可愛熊熊ㄚ ~~ 又把我們目光吸引過去


管他店家是否同意拍照  我快門一按就被我拍啦 ~~


很可愛吼 ~~


 



下個月聖誕節就要來臨了


很多商家已經開始賣 CHRISTMAS 裝飾品


淡水街上還出現這個大型的聖誕老公公


ANDY 看了高興的跑過去摸他


 



 JESSIE 也來一張囉


 




逛累了  我們去麥當勞喝飲料坐下來休息一下


ANDY 開心的吃著剛買來的淡水名產 - 德裕魚酥


 



不知道是很久沒吃


那天我突然覺得這魚酥變好吃了


口感比起之前還要香脆


我也不知不覺嗑了一大堆


 



就要回到捷運站的時候


看到前面廣場有好多人圍觀喔


好奇的我們也上前去看


原來是街頭藝人的手偶表演耶 ~~ 這猴子跳的超級精采ㄚ


只可惜我沒來的及錄   照片也只有這張比較清晰


 



還有其他很多不同主角 ~~~


 



晚上7:30 我們踏上回家的路


玩了一整個下午到晚上


 ANDY 已經累到睡著了


JESSIE 精神還不錯


 



真的熟睡了 


坐捷運的一路上他就睡在把拔的懷抱裡


還好把拔夠強壯    下了捷運也是一路抱到車上


 



這是北投車站往新北投的月台


有可愛的雕像裝飾


好多人都在拍照


 



我們也來湊熱鬧


主角當然是還沒睡著的 JESSIE 囉 ~~


 



北投到新北投是支線


捷運列車都是彩繪的車廂   色彩豐富好可愛呀 ~~


 



每一節車廂彩繪不一樣喔 ~~


 



出口處也有可愛裝飾品


出了新北投捷運站


我們開了車往回家的方向 


結束這快樂的一天


回頭看看後面的兩個寶貝


剛才還精神奕奕的 JESSIE 也已經夢周公去


已經睡的東倒西歪還偶爾傳來輕微的打呼聲呢


真的玩累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