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 LIV 真的是一種緣份呢


雖然開格快要兩年


但是在格子上開始跟別人有互動其實沒有幾個月時間


LIV 是我其中很喜歡的一個格友


她年輕漂亮穿著時髦又是兩個孩子的媽


不認識她的人絕對不相信她有兩個孩子呢 ~~


幾篇她的文章裡可以發現我們應該是住在同一個區域


結果還真的呢 ~~~ 我們是住非常近的鄰居耶


格子的世界真是太神奇 我們也太有緣了 !!!


 


就在LIV 第三次上精選  她在格子裡舉辦有獎徵答


我那天其實是誤打誤撞剛好碰到她剛PO 上文章不久


通常我很少在早上的時間(尤其是上班時間) 上網逛格子


剛好那天要登入公司的EMAIL 時有點秀逗


所以我就轉去先循一下我的格子


看到了 LIV 給我的回應


也順便點了她家進去走走


沒想到就這樣這麼幸運碰到啦 ~~


LIV 問了兩個問題 我剛好都有看她的文


於是很快的答題  沒想到還搶得第四名呢 ~~~


也就得到 LIV 送的愛心禮物 ~~ 美美褲襪一雙 !!!


 



這雙菱形格的褲襪就是LIV 送的愛心禮物


簡單大方的圖案我喜歡


LIV 這次送的花色她有先放在她的格子裡


還好她不是挑選那雙很性感的大花或是豹紋圖案給我


我不敢穿啦 ~~~ 因為我有一雙粗粗的腿


所以我平常都是穿圖案比較簡單比較小的褲襪或是全黑的


才不會顯的腿看起來更粗呀 ~~


 



在另一格友閒閒淑女的鼓勵下還是拍了張照片獻醜一下啦


我的兩條腿不夠纖細修長一直是我最不滿意的


真羨慕像LIV 或是閒閒淑女那樣瘦瘦的美腿


可能我要等下輩子吧 ~~~


 



老實說這樣大的菱形格我也是第一次穿


對我來說有點突破


都要謝謝LIV 給我這機會去嘗試囉


希望我的粗粗腿沒有嚇到大家ㄚ


 


THANK YOU LIV, YOU'RE SO SWE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