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 星期六下午我們來到了青青時尚花園會館


也就是以前的青青農場


就在至善路故宮對面 


 



入口接待處


接待的小姐很貼心看到我在拍照


已經先閃到一邊去


 



走進來很舒服的感覺


 



先印入眼簾的是這美麗的室外座位區


木塊拼接地板  洋傘桌子加上白色椅子


ㄧ整個很有fu ㄋㄟ ~~  我最愛這樣的感覺了


 



那天天氣有點冷


正在想要坐室內還室外


就看到了這個室外獨立帳篷區


很棒耶 ~~ 我們馬上就決定坐這囉 ~~


 



當天晚上有人辦婚宴


佈置工作在下午已經展開


不過我家Andy 還是樂得在這裡跑來跑去


 



我們是來喝下午茶的


看菜單上這英式下午茶很不錯呢


兩人份 NT$399


含兩杯飲料還可以無限供應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份


 



點餐之後我們開始小逛ㄧ下


哇 ~~ 有一個好大的遊泳池耶 ~~ 正面那是教堂


在這裡辦婚宴超級浪漫的捏~~


 



這一面看過去都是在準備晚上的婚宴


還有一個舞台


游泳池畔邊享受晚餐看著新人


那畫面應該很美吧 ~~


 



教堂近拍照


我不好意思進去看  所以裡面就沒拍啦 ~~


 



我跟小情人 ANDY 在池畔邊


後面背景真美


 



呵呵 ~~正宗大情人在這裡啦 ~~


跟老公的甜蜜合照


 



換我獨照 ~~


每次到這種景觀美美的餐廳都是收穫滿滿


電腦裡又多了好多照片 ~~


 



把拔跟他的小情人


我好喜歡這張的感覺


父女兩的甜蜜樣顯露無遺


 



步道左右兩邊都是烤肉區


左邊是靠近溪邊


右邊是靠近游泳池邊


都有美麗的VIEW 可以欣賞


 



這就是靠近溪邊的烤肉區


 



裡面還有一個高爾夫球場


滿不錯的喔 ~~ 不過我們那天是第一次來


所以不知道有球場    老公就沒帶球具了


 



逛了一會往回走要來去享用下午茶了


這樣拍過去也很美


我其實就喜歡這樣的地方


 



來囉 ~~ 還滿豐富的吼


上面的餅乾已經被JESSIE 偷吃一片


另外一杯飲料點了他們愛的可樂


ANDY 正卯起來喝咧 ~~


 



近拍一張看起來有沒有可口啊 ?


399 的價位我覺得還OK 囉


最起碼比綠風150 ㄧ塊蛋糕好太多了


 



父子三人甜蜜照


JESSIE  又是一副撒嬌樣


 



ANDY 這張終於沒有閉眼睛


他常常在快門按下去時剛好閉了眼


這張還挺可愛的


 



JESSIE 這張表情超搞笑


要拍的時候把拔說把你的牛眼睜大


哈哈 ~~ 她就變成這副好笑的模樣


 



那三層點心我就只有吃到手上拿的這一塊餅乾


還有最後剩下得一塊巧克力蛋糕


其他的都被他們父子三人瓜分了啦 ~~


 



填飽了肚子又開始拍照  嘻嘻 ~~


 



這天有個年輕人的烤肉趴


還有人打扮成可愛小熊


ANDY 好喜歡一直拉著我要去拍照


媽咪我只好厚臉皮的去問人家可不可以借我們拍


還好人家沒有拒絕    就留下這可愛照片


有沒發現那天 JESSIE 很少露臉啊


因為那大小姐吃完下午茶之後就一直吵著要去至善園餵魚


我說等一下  她就臉臭臭不太配合拍照 ~~


現在的小孩真難搞


 



下午4:00 多婚宴的桌子已經擺好了


好美啊 ~~ 我跟老公說我們太早結婚了啦


人家也想要個夢幻婚禮啊 ~~


 



再看一眼真的美吼 ~~


其實現場看那感覺更棒 


祝福這對新人長長久久  新婚愉快囉 ~~~


受不了兩個寶貝一直吵


我們就離開去餵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