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MY......36TH BIRTHDAY 


WOW....36... WHAT A HORRIBLE NUMBER ??


記得不久前才過30 歲生日


一轉眼3 字頭已經走到中間超過一半了


時間真的很無情ㄚ   一年年過   又到了這天屬於我的特別日子


 



雖然老了一歲但是還是很開心


上週五 1/15 好姐妹們先幫我提早慶生去pub 狂歡


留下美麗回憶


 



下班後大家集合我們先去師大夜市附近吃點小吃


因為要去的pub 就在那附近


 



好姐妹 MAE & JESSIE


 



JESSIE 貼心的幫我準備一個小蛋糕


上面還有甜甜的棉花糖喔


他們正開心的幫我唱著 HAPPY BIRTHDAY TO YOU......


 



MAKE A WISH


我希望中大樂透啦 ~~


 



吹蠟燭囉 ~~ 這個畫面真是經典呢


雖然有點好笑


但是一定要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壽星開始享用BIRTHDAY CAKE


我ㄧ向不是那麼愛CHEESE CAKE


但是JESSIE 那天買的這個好好吃喔


儘管我的肚子已經被幾樣夜市小吃填飽


但是還是把這塊愛心蛋糕都吃光光了喔


 



晚上10:30 我們來到ROXY 99


這是調酒巴台


 



現場DJ 播放音樂


 




ROXY 99 我是第一次來


這地方比較感覺像OLD FASHION 的PUB


本來以為這裡靠近師大


應該消費族群都是學生居多


不過現場看上去也很多是上班族


 



ROXY 99 進場要門票 NT$350


但是有附200 元飲料卷


我們換了一大壺生啤酒大家一起SHARE


 



好姐妹們再來合拍一張


那天玩的好開心呀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開心的36 歲生日


 



幾個月沒見的FARRAH


即將在這星期五(1/22) 跟愛情長跑的男朋友步入紅毯


衷心的祝福她婚姻幸福  


我們也笑說這是她婚前單身最後一個狂歡夜喔


 



MAE & FARRAH


可憐的MAE 明天又要出差所以無法參加FARRAH 的婚禮


沒關係~ 就只好我幫妳多吃一點啦


 



最左邊的是AMY 她以前也在我們這公司工作過的


看不出來她的孩子已經上國一了吧


標準的辣媽一個 


 



照片裡是第二壺了ㄛ


SIZE 真的很大吧


看MAE 已經喝的臉紅紅


 



午夜0 點整有 HAPPY HOUR 優惠耶


TEQUILA 2 FOR 1


我們趕緊點了四杯過癮一下喔 


這時候AMY 已經先離開因為她隔天早上還要上半天班


 



CHEERS ~~ LADIES NIGHT OUT  !!!


好一個HAPPY 的夜晚


 



好懷念我們三個一起工作的日子


FARRAH 離開之後只剩下我跟MAE


現在每幾個月才見面一次


下次生日換誰呢 ??  又是我們狂歡相聚的日子喔


 



ME & MAE  工作上永遠的夥伴


也是最好的朋友分享著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越夜越美麗


ROXY 99 已經擠滿了人潮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


今天我排休假一天


老公等下要帶我去看電影吃大餐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