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星期天 天氣晴


 


離開屋頂上之後


我們直奔就在北投超級好吃的滿來溫泉拉麵


有一段時間沒來吃了


還真的好想大塊朵頤一翻呢  


 



店面非常小


但是生意好到爆


沒有一次來是不用排隊的


 



們口外面還擺了兩張桌子


因為裡面真的很窄


那天我們也是坐外面


所以裡面我就不好意思特地進去拍照


 



看一下排隊的人潮


長長一串ㄚ


 



這次來我發現店面有點小小的改變


跟幾年前來不一樣


現在多了點日式味道喔


 



等了將近40 分鐘終於輪到我們了


排隊的時候就已經點好菜色


所以上菜的速度還挺快的


最先上的是這好吃的溫泉蛋


 



小菜兩樣 -  豆腐及泡菜


 



味增玉米拉麵 NT$130


這碗是給兩個寶貝的


湯頭超級美味


 



老公點的正油叉燒拉麵 NT$160


比較起來我比較愛味增的湯頭


醬油的稍微鹹了一點


 



我最愛吃的泡菜什錦拉麵  NT$200


湯頭很讚料超多超級大碗呢 ~~


 我一個人當然吃不完


有一半都進了我那愛吃老公的肚子裡啦


 



一份特有的溫泉燙青菜及炸排骨


兩個寶貝很愛吃它的炸排骨


後來又加點一份才過癮ㄚ


 



這張照片可以看出那碗什錦拉麵有多大吧


真的很好吃耶 ~~ 我幾乎每次去都點這一味


 



三碗拉麵再加上一些小菜已經忘了正確多少錢


好像NT$750 左右吧


 



看這父子三人吃相很可愛


尤其把拔與JESSIE 那大口吃很滿足的表情


 



ANDY 說好好吃ㄛ  一直說下次還要再來


我也覺得這家老店的拉麵真的很值得推薦


大家有空到北投走走時可以順道去品嚐一下


雖然假日逃不過要排隊的命運


但是其實大約都30-40 分鐘時間


流動還滿快的


因為大家都悉哩呼魯一口麵一口湯


很快就吃飽啦


 


滿來溫泉拉麵


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110 號


TEL : (02) 2893-79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