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星期六   天氣陰


 


1/16 是老公麻吉-- 江老爺的38 歲生日


他比我早了兩天也大我兩歲


當天應壽星要求我們踏上了許久未去的錢櫃KTV


而且說好不帶小孩喔


就只有我們六個大人再重溫以往六人時代的逍遙時光


 



哇 ~~ 看壽星江老爺唱的多投入ㄚ


ㄧ旁的老公也是一副陶醉的樣子


這樣盡興唱K的畫面在小孩出生之後已經很少見到了


 



忘了上次去KTV 是什麼時候


會唱的還是那些老歌


不得不說真的老了跟不上時代


點歌簿裡面的新歌我有些連歌名歌星名字都沒聽過呢


 



兩個媽咪唱的很high 喔


 


 


我也是啦 ~~ 剛好被我老公拍到


 



我們自備了一些酒助興


有我喜歡的冰火喔


然後發現金門高梁酒加上雪碧竟然也意外的好喝耶


 



準備了小小蛋糕幫江老爺慶祝


夫妻倆來張甜蜜慶生照


 



三個認識了超過20 年的好麻吉


每一年固定的三次慶生會真的是維繫感情的好方式


呵呵 ~~ 我老公那誇張的表情有點欠扁吼


 



老公幫我們合拍一張


其實當天自己也很HIGH


因為前一晚才去ROXY99 我的一票姐妹幫我慶生


隔天下午又來K 歌


差了兩天生日的我跟江老爺就ㄧ起慶祝囉


今年生日真的過的很豐富喔


 



江老爺之前有一年半時間在大陸工作


在大陸工作的時候去唱KTV


台灣人尤其愛唱台語歌


我本來也不太會唱台語歌


有幾次出差去唱KTV 都被那邊的台灣同事一起邀呼唱台語歌


然後就會了幾首很老的台語歌


那天我們兩個壽星還合唱了一首老歌呢


 



沒有小孩在旁邊吵我們唱的格外盡興


也短暫回到頂客族的時光


孩子都寄放在阿公阿嬤家讓我們暫時消遙一下啦


 



跟老公來張合照


我老公皮膚真的很黑


難怪小時候有個錯號叫 "黑狗"  哈哈


 



好朋友是一輩子的


我跟玟婷算是很投緣也因為都是職業婦女


所以很多工作上的不順心及苦水可以互相倒垃圾紓解一下


 



歡唱三個小時在這張合照之後就要謝幕了


不過當然沒有這樣就分道揚鑣


接下來還有好吃的麻辣鍋等著我們呢


下一篇又要讓各位流口水囉 ~~ 要準備好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