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30   星期六   天氣晴


 


又是一個晴朗天氣的週六


我們決定帶孩子去運動騎腳踏車


這次老公提議去好久沒去的漁人碼頭


本想把車子停到淡水老街附近


然後騎車過去漁人碼頭


結果可想而知假日的淡水人潮擁擠


連停車場車位都客滿


所以我們就直接將車子開到漁人碼頭附近的巷子停著


還省了ㄧ筆停車費真是一舉兩得呢


 



這裡真的很久沒來了


聳立的漁人碼頭大橋比我印象中來的漂亮


 


 



先拍了一張全家福


 



現在觀光區的清潔做的比以前好很多


看我身後的地板很乾淨吧


 



元旦去嘉義玩的時候


老公不小心把人像鏡摔壞了.... 真是豬頭


花了800 元送修總算還可以用


這張就是修復後的人像鏡所拍出來的


還好還滿清晰的


 



上橋散步走走囉


太陽真的很熱情ㄚ


看兩個寶貝的眼睛都變成瞇瞇眼了


 



橋上看過去的美景


讓人心擴神怡


 



碼頭邊停靠了不少的漁船及觀光船


 



美麗風景印入眼簾真是舒服


 



白色洋傘露天咖啡座絕對也是這裡不可少的


 



後面那個綠色圍籬實在有點破壞畫面


聽說是正在興建的大飯店呢


看來這裡的海景也是個賣點


 



母子三人合拍一張


JESSIE 一直說眼睛張不開啦


 



由於橋上腳踏車不能通行


所以我們只好再走回來準備騎車到木棧道這邊走走


 正在戴上頭巾的JESSIE 被把拔偷拍了一張


我覺得很可愛自然就放了上來


 



好多漁船喔


 



ANDY 很愛騎腳踏車


但卻總是不專心老是東張西望


所以我每次都要騎在他旁邊一直提醒他小心看前面


當媽的就是這樣囉唆 ~~ 沒辦法


 



這裡更靠近整座大橋


角度不同但是拍起來一樣美


 



木棧道下面有很多商家


只是這天有點反常人好稀少喔


遊客三三兩兩沒有像以前那樣擁擠


 




好吃的冰淇淋孩子總是無法抗拒


ㄧ人一隻開心的很咧


 



士林豪大雞排這裡也有耶


ANDY 吃的津津有味ㄚ


 



吃飽喝足又開始騎車運動


小朋友真的沒有一刻閒的住


ANDY 這張照片裡歪嘴斜眼的表情真是很爆笑耶


 



我最愛的三口子


戴上安全帽的他們看起來還真像


 



美麗的木棧步道很寬敞


真的沒什麼人耶


我記的以前來的時候都是滿滿的人潮


難道真的不景氣連出遊的人都減少了 ??


 



這時候陽光已經沒有露臉了


天氣變的陰陰的


海風很大我們也沒有停留很久


 



木棧道上ㄧ邊可以看到海邊


ㄧ邊可以看到白色大橋


視野真的很棒


 




還有這個可愛的標誌


這裡應該是很多談戀愛的人會來吧


 



仔細看了一下內容才發現


原來漁人碼頭的每個區域都有這個幸福標誌


彩虹的七種顏色分布在不同區域


紫色的就是這美麗的木棧道


 




其實我印象最深刻來這裡應該是很多年前的過年期間


跟我爸媽及老哥一起來


那時候JESSIE 才剛滿ㄧ歲


走路還搖搖晃晃


我肚子裡已經有了ANDY 還不滿三個月所以不太能抱她


ㄧ路上都是阿公阿嬤在抱


也因為她是第一個孫子所以大家更是疼愛有加


現在舊地重遊JESSIE 已經即將要滿八歲


她的身高也已經來到我肩膀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ㄚ


 



最後把拔又幫我們三個拍拍


這裡風太大了不能架腳架


怕單眼摔壞會心疼的咧 ~~


 


 


 



本來要再去淡水老街走走逛逛


也想帶寶貝去榕堤吃鬆餅


但是前幾天才患結膜炎的JESSIE 眼睛又不舒服了


所以我們就打道回府讓她休息


YA ~~ 又是ㄧ天快樂的親子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