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12    星期五   天氣陰


 


2/17 是 JESSIE 的8 歲生日


每次都是在放寒假或是剛好碰上過年的時候


小妮子偶爾會抱怨怎麼不能跟其他同學ㄧ樣在學校慶生


我也沒辦法ㄚ ~~ 誰叫你剛好挑這時候來報到呢 ??


 



為了小小滿足她ㄧ下


我特地在今年放年假前一天準備了生日蛋糕, 糖果, 飲料


帶去安親班讓老師及同學幫她小小熱鬧慶生一下


 



卡哇伊的HELLO KITTY 蛋糕是小壽星自己挑的喔


真的畫的很像ㄋㄟ


 



JESSIE 跟好麻吉 MIFFY 開心的不得了


看到蛋糕上插的蠟燭了嗎 ??  竟然是一歲 ???


講到這個我就ㄧ肚子火


明明訂購單上面就是寫9 歲 (虛歲)


去拿蛋糕的時候我還特別問門市人員蠟燭及盤子是否正確


她還回答我說 : 對


結果沒想到9 歲變成1 歲


真的很氣人耶


 



那天ANDY 只有半天課所以剛好可以一起參加姐姐的慶生會


站我右邊的是JESSIE 的安親班老師


是個讓我出差無後顧之憂可以信賴的好老師


總是幫我好好看管JESSIE 的功課及學習狀況


 



雖然蠟燭錯了


我們就只好把它解釋為多長一歲的意思


開始點火慶生囉


同學們開心的幫JESSIE 唱著HAPPY BIRYHDAY TO YOU.....


 



JESSIE 其實有點害羞


所以不斷的嘻嘻哈哈玩的很開心


 



JESSIE 許願之後接著切蛋糕了


又長了一歲


已經8 足歲的她真的看起來好大了


 



小小溫馨慶祝會


有同學陪伴JESSIE顯得格外開心


安親班同學沒有全部到齊


因為是放寒假有些同學好命的真正放寒假去了


 



蛋糕對小朋友的吸引力還是比較大


很快的分光光囉


小壽星還熱心的幫忙要吃第二塊的這個同學呈上蛋糕


 



2/17 那天剛好是年初四


是我阿祖的忌日


老媽準備了一桌豐盛的菜拜拜


也要我們回家吃午飯


然後大家再一次幫JESSIE 過生日


 



吃飽後準備要吃蛋糕了


又是一家子聚在一起真開心


 



這次的蠟燭就對了


是JESSIE 真正滿8 歲的日子


 



這是白木屋的迷你六吋蛋糕


是國泰世華銀行贈送給老爸的


JESSIE 跟老爸一樣都是二月出生的水瓶座


疼愛孫子的老爸老媽就留給了JESSIE


 



唱完生日快樂歌JESSIE 正在吹蠟燭


這個動作讓我想起之前每一年她過生日的經典時刻


今年有同學及家人的陪伴


滿滿的祝福是她8 歲最好的生日禮物囉


 



JESSIE 很難抗拒對甜食的誘惑


最近這兩年很愛吃蛋糕


本來就肉肉的她這九天年假下來體重已經突破40 大關


那張臉變的圓圓滾滾


看來真的要讓她好好運動減肥一下啦


嘴巴裡吃著甜甜的巧克力蛋糕


腳上還放著阿公阿嬤給他的生日紅包


今天除了拿過年的紅包


還有生日紅包


吼 ~~ 這小妮子真是大豐收ㄚ


 



把拔獻上生日大禮 ---- 香吻一個   哈哈


其實我好愛這張照片


父女倆的親密表現無遺


 



最後來一張全家福囉


這好像是第一張在我娘家拍的全家福吧


 



慶生完之後外面依舊是濕濕冷冷的下雨天


我跟JESSIE 說好去逛街挑選她的生日禮物


把拔跟ANDY 則是跑回家去玩Wii


 



我們坐上捷運來去SOGO 逛逛囉


下雨天果然百貨公司都是人


擠的水瀉不通ㄚ


 



最後這是 JESSIE 自己挑選的生日禮物


是現在小女生很流行的彩繪指甲機 NT$999


小女生就是愛漂亮囉


ㄧ年一次的生日禮物


在金額可以接受的範圍下我們都會盡量滿足她


只希望她快快樂樂長大


HAPPY BIRTHDAY TO JESSI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