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MY DAY AGAIN !!!


虎年一開春ㄚ虎又送來精選大禮


真是太太太....HAPPY 啦 !!


這是第四次囉   ~~


 



今天早上我去了一趟迪化街永樂布市


去找一些布樣要作新產品開發


下午才進了辦公室


一打開電腦除了看公司EMAIL


一定要進來格子探頭一下的嘛


咦 ~~ 發現家裡很熱鬧呀


一陣喜悅上心頭.....知道又上精選了


看看這次中選的是誰ㄚ


原來是  滿堂紅麻辣鍋   這一篇文章


感謝ㄚ虎的深深厚愛


小女子我真的很開心又受肯定耶


看來距離100 萬酬金又往前踏了一步


親愛的JANE 你應該可以不用等太久啦  哈哈


 



又一次意外中要先插這篇文


年假九天的逍遙日子都還沒空整理咧


其實害怕塞車我也沒有離開台北市


陰雨綿綿沒停過的這幾天不是在朋友家串門子


就是逛逛百貨公司吃吃喝喝


每天早上睡到自然醒


幾乎醒來都已經超過11:00 啦


晚上則是當夜貓子很晚才睡


完全的RELAX 其實也是種很棒的放假方式


精彩照片要等我回來才能PO 囉


苦命的偶明天又要去CHINA 出差了......


這次要去六天 3/02 才能回家


 除了最常去的深圳還要往上飛到寧波


寧波現在依舊是10 度以下低溫


吼 ~~ 真的要冷死我  討厭啦 ~~


大家不要忘了我喔   要想我咩


 



我要整理行李去了


每次出差除了自己的行李要整理


也還要幫兩個寶貝也先將衣服都搭配好


也就是說我出門幾天  就要幫他們整理幾套衣服  甚至要預備多兩套


因為兩個孩子的衣服都是我再打理


我老公連衣服放在那裡都搞不清楚啦


先醬囉 ~~ 再次感謝所有舊雨新知對小格的喜愛


回應及回訪只能等我出差回來噜


謝謝大家喔 ~~~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