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星期六  天氣熱到爆


 


上星期六大家一定覺得夏天來了吧  


  天氣真是熱到爆啊


我們大約11:00 左右出門的


要去國父紀念館走走看花燈


到了那裡老公提議先去吃鼎泰豐


想想也好久沒吃啦


還真是有點懷念那好吃的湯包呀 ~~


 



鼎泰豐忠孝店


入口大紅色顯眼的招牌


 



還有兩個好Q 的鼎泰豐公仔


ANDY ㄧ直好奇公仔手上拿的小籠包是真的還假的


傻小子 ~~ 當然是假的ㄚ


不然可以讓你這樣隨便搓嗎 ??


 



還沒到中午12:00


餐廳門口這時候還沒有什麼人喔


等等往下看你會看到完全不一樣的景象


 



ㄧ進門雖然看到還有一些空位


不過這些都是有訂位的日本團


沒多久就全部都坐滿了


 



現場等了約15 分鐘就有位子了


入座之後 ANDY 俏皮的跟我拍了張照片


這應該是 ANDY 第一次吃鼎泰豐吧


印象裡之前有帶過JESSIE 去吃過一次


 



父子三人也來拍一張


把拔的眼睛不知道在看什麼ㄚ ??  


 



鼎泰豐的服務非常好


我才把袋子放在桌下沒多久


服務生看到馬上拿了這個置物架過來給我放包包


 



還貼心的遮上布簾


就是怕不小心弄髒了顧客的包包


貼心的服務還不只這樣喔 ~~


吃到一半的時候 JESSIE 的筷子掉了ㄧ隻在地上


我們都還沒開口


不到五秒鐘的時間服務生馬上送來另外一雙新的筷子


真是好眼力及聽力ㄚ


這下我知道這餐廳除了餐點好吃


服務更是迅速貼切


也難怪生意這樣的好


因為會讓人覺得來這裡用餐很舒服


 



上菜囉 ~~ 油豆腐細粉 NT$130


 



有名的小籠包  NT$180


本來我們是點小龍湯包


但是卻被告知說已經賣完了.......啊...才11:00 多耶


我想是因為日本團太多


廚房根本來不及做吧   生意真是跟天氣ㄧ樣好到爆


 



好吃的蝦肉蒸餃  NT$200


 



老公點的鮮肉大包 NT$35


 



蝦仁蛋炒飯 NT$170


 



ANDY ㄧ直說小籠包好好吃喔


而且一反常態老是吃飯慢吞吞的惡習


那天他可是吃的很快哩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啊 


那一龍小籠包幾乎都他吃掉的  厲害吧


 



整間餐廳滿滿的人


特別是一半以上都是被日本團給包了


看樣子鼎泰豐也是出了名的台灣特產喔


 



透明窗戶的廚房裡可以看見好多廚師正在做小籠包/蒸餃


這樣的人力可以看出每一天的營業額絕對是很嚇人的


 



很快的我們吃飽了


這樣的份量我們吃的剛剛好


不會太撐  因為9:00 多才剛吃完早餐啦


 



結完帳走了出來


我被這一幕這麼多的等待人潮嚇了ㄧ跳


跟我們剛到的時候差太多了吧


 



穿過人群


我也跑來跟公仔拍了ㄧ張


太陽好大ㄚ  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哇 ~~ 這時才看到鼎泰豐竟然也發展了紀念品專門店


這應該主要做觀光客的生意吧


 



小小紀念品價格可不便宜呢


JESSIE ANDY 兩姊弟看了老半天ㄧ直很想買  


不過我沒答應  因為覺得對他們來講都是一些不實用的東西


所以看看就走囉   還是留給觀光客買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