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星期五  天氣冷


 


大年初六天氣依舊濕冷


終於討厭的大姨媽走了


突然好想去泡個暖呼呼的湯


老公原本提議來趟兩天一夜的礁溪泡湯之旅


因為九天年假都沒出遠門對我們這愛玩的一家來講似乎也有點發悶


於是我開始上網看了幾間很不錯的溫泉酒店


一一打電話去詢問


是都還有房間....但是價格實在太離譜了


四人房都在8000 元以上 還有其中一間酒店要價 12000


想想算了.....  幹麻跟新台幣過不去


於是打消這個念頭


轉而看看北投陽明山的湯屋   又打了幾通電話


發現過年期間也都漲價  且還要現場候位   所以又放棄了


 



突然想到位於大直的台北沐蘭


這家標榜城市渡假瘋的 MOTEL


上了官網看看    覺得房間真的很不錯耶


又有超大浴缸可以讓小朋友玩水泡澡


於是我們決定來體驗一下


 



車子停好搭上電梯直達房間門口


電梯門一開的景象印入眼簾真的有飯店房間的感覺喔


 



門一推開的大理石壁面及花瓶裝飾給人很高檔的FU


 



接著進入豪華的雲舞套房   處處都是讓我驚艷萬分


空間寬敞大約有30-40 坪


 



沐蘭標榜每一間的設計都是獨一無二的


房內的傢俱都別具品味


 


每一間


好喜歡這窗戶邊的貴妃椅


躺上去有種很悠閒的感覺


 



ANDY 也超愛   看我在拍照也快快跳上讓我拍了一張


 



50" 的液晶電視


還有提供最新VOD 影片隨選系統


 



走原木風格溫馨雅緻的小客廳


給人VILLA 般的渡假享受


 



換個角度拍拍也很美


 



舒適的座椅再搭配上軟軟靠墊


給人超級舒服的感覺


 



客廳裡還有個超大花瓶


 



寬廣的浴池空間和房間幾乎是 1 :1  


並且栽種了大量的綠色植物給人清新的視野


 



沐浴備品還是有名的瑰柏翠品牌


 



放置的沐浴用品的盒子都相當講究有品味


 



超大有按摩氣泡的大理石浴池


當天兩個寶貝在這裡玩的開心極了


浴池對面還有個獨立的液晶電視


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真是一種享受


 



好喜歡那掛浴巾的梯形設計


要是我家裡的浴室夠大也真想來一把ㄚ


左邊那一間是蒸氣室


 



浴池空間有露天採光配合許多綠色植栽


泡澡時可直接看到陽光透過植物的光影


真的會讓人心情完全的沉澱放鬆


 



房間還有冰箱Mini吧檯 免費提供飲料、礦泉水、餅乾


 



環境介紹完了  接著來分享我們一家當天在裡面拍的照片囉 ~~


 



JESSIE 跟媽咪


 



除了出遊外宿飯店之外


這是第一次帶孩子來MOTEL 休息


不過我發現現在很多人都這樣ㄚ


因為這是另外一種純粹在都市裡可以享受渡假的好地方


 



搞怪的姊弟倆又把薯條當成象牙了啦


超級好笑ㄋㄟ


 



在這裡藉由獨特的房間裝潢


也能拍上幾張美美沙龍照的感覺喔 


 



我好喜歡這張椅子


真想搬回家ㄚ


 



床很舒適柔軟


可惜時間都拿去泡澡玩樂了所以沒睡到


或許下次安排一趟台中旅遊可以來去入住沐蘭台中


徹底享受一下囉


 



採光極佳的浴池空間當然也是拍照的好背景


 



我們當天使用的是雲舞套房  休息2.5 小時 NT$1800


我覺得比去溫泉會館泡湯還划算耶


像是北投的水美溫泉會館家庭湯屋一個半小時也要1500


所以相比起來還是這裡划算空間又大


還可以一邊看電視呢


只是唯一的差別就是在這裡是泡自來水囉


 



不過我們自備了山羊奶的泡泡浴


也享受了跟泡溫泉不一樣的樂趣喔


 




泡泡浴最讓ANDY 開心了


姐弟倆也準備了一大堆的水上玩具及桶子玩的不亦樂乎


還問我是否要住下來 ???   看他們有多愛ㄚ


 



繁忙緊湊的生活步調裡


偶爾讓自己來這裡放鬆一下


享受不必出國就可以的度假情境與氛圍


我想沐蘭是很好的選擇


大年初六的這一天我們有了全新不一樣的體驗


 


 


台北沐蘭時尚精品旅店


台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二段460 號


TEL : (02) 8502-33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