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星期六  天氣陰


 


 



 


大年初七這天我們來到了網路上很夯的米朗琪咖啡館


其實早有心理準備一定是會大排長龍


因為還在過年放假期間


 


 



 


車子一開入巷子內的這家店


門口真的擠滿了等待的人潮


本來想放棄的


但是又實在很好奇有這麼好吃嗎 ?? 


 


 



 


所以我們決定跟它耗下去一探究竟啦


看到了嗎 ?? 我們拿了418 號的牌子


但是現場當時才叫到 184 號


真的要等得不是普通的久ㄚ


 


 



 


雖然要排隊很久


但是ANDY 依舊很開心


 


 



 


這家店不接受預約


全部都是採現場候位


如果你拿了號碼牌不在現場等的話


過號也就視同放棄


似乎現在生意好的店都是這樣咧


 


 



 


 


還好我很聰明


出門前讓兩個寶貝準備了筆記本及筆來畫畫消磨時間


不然等上這麼久可能會一直喊無聊


最後變臉不想等....我就吃不到啦


 


 



 



 


終於輪到我們進場了


大家猜猜我們等了多久呢 ?? 


天ㄚ...超過3 個小時吶


我們下午5:00 拿到號碼牌


一直到晚上8:00 多才輪我們進場


真的很誇張吼


不過我也很佩服我自己竟然可以這樣不死心


當然中間是有訣竅的啦


6:30 左右我們就先跑去隔壁的美式漢堡Forkers 墊一下肚子


等到用完餐也剛好輪我們了


 


 



 


餐廳裡的空間不大


其實可以說每張桌子都擺的有些擁擠


 


 



 


生意真的很好


每一個小小餐桌幾乎都坐了四個人


不過上餐的速度很快


因為在等的時候服務人員就會請你先點餐以節省時間


 


 




 


入座沒多久我們點的餐點就一一上齊了


這一道就是非常熱門的草莓奶油鬆餅 NT$140


鬆餅外皮香脆裡層綿密扎實 


在搭配上新鮮草莓及冰淇淋


一整個看起來就非常好吃


果真吃起來也很美味


 


 



 


也點了另外一種口味 --  抹茶紅豆鬆餅 NT$130


我一直很喜歡抹茶的口味


所搭配的紅豆也不會太甜


口感相當不錯


 


 



 


老公說等了這久才吃到


趕快拿起相機幫我拍了一張


我是覺得還滿好吃的 


這麼爆紅一定有它獨特的口感


鬆餅的價位也很優


 


 



 


品嚐一下很夯的人氣美食


JESSIE 也吃的很專心喔


這樣總算沒有白等啦


 


 



 


我的冰滴咖啡 NT$130


送來的時候杯子裡已經有一塊咖啡冰角


口感很不錯  滿好喝的


 


 



 


JESSIE 點的皇家伯爵奶茶 NT$130


這小小一杯我倒是覺得有點貴耶


 


 




 


不過還是開開心心的吃了一頓


最起碼滿足了我們的好奇心


 


 



 


我想如果可以平日偷閒


來這裡享受一下美味鬆餅下午茶


應該很棒吧


 


 


 


米朗琪咖啡館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 巷23 號


TEL : (02) 2567 -3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