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星期六 天氣雨


 


老闆選在3/13 星期六這天搬家


要求我們下午2:00 過去整理自己的位置


當天早上天氣不好下起了雨


又因為我下午要去公司 所以一整個早上我們就窩在家裡


到了11:30 我提議去吃看看好同事MAE 不斷推薦的ALLEY CAT'S PIZZA


 



ALLEY CAT'S 內湖店就跟它這塊招牌一樣隱身在狹窄的巷弄中


不過經典的黑底紅字招牌讓知道這家店的老饕客還是一眼就能認的出來


 



門口外放著MENU


左右還有兩張椅子可以讓你先坐著慢慢挑選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人很多要等的時候才派的上用場吧


 



玻璃門上可愛的貓咪歡迎招牌


 



餐廳的紅色壁面再加上黑色桌椅


就如同他的招牌配色給人很搶眼的感覺


 



內湖店空間不大


當天用餐的人也不多


我們到的時候只有一桌客人耶


 



擺放雜誌的架子上發現了一隻黑貓


看到牠...我的職業病又犯了


一定要先摸看看是什麼材質  哈


這樣的貓我們公司也做了好多  還出英國出的嚇嚇叫呢


 



點菜囉    我喜歡這簡單設計的MENU


 



JESSIE 愛吃的凱撒雞肉沙拉 NT$150


 



12" 海鮮總匯PIZZA  NT$499


用料非常的豐富


這家店最出名好吃的就是窯烤PIZZA


每一片都烤的又香又酥脆   


而且麵皮都是手工做的精緻口感


跟一般常吃的PIZZA 是不一樣的喔


 



10" 的瑪格麗特 + 鳳梨 + 意大利香腸  N$310


這款是ALLEY CAT'S 的基本款


上面佈滿了自製的番茄醬及莫札瑞拉CHEESE 


可以自己搭配想要的餡料變成獨特口味


 



開動之前我們母子三人先拍了一張


 



兩個寶貝已經迫不及待的動起餐具要吃了


第一次吃這窯烤PIZZA 對他們來說很新鮮


 



LOOK ~~ CHEESE 有多濃都牽絲了


很奇怪我不是很愛CHEESE 的味道


但是放在PIZZA 裡一起烤我又不排斥


還覺得挺香的呢


 


\


窯烤PIZZA 的薄脆口感是我比較喜歡的


我不愛麵粉那麼多


因為吃多了會肥啦


 



看姐弟倆吃的津津有味


 



哈 ANDY 那怕燙又被牽絲的CHEESE 形成這樣的吃相


好可愛ㄚ 


一旁的JESSIE 對那一大盤凱撒雞肉沙拉情有獨鍾


幾乎一整盤都這小妞吃光光了啦


 



吃PIZZA 配可樂是最棒的組合了


只是太胖的 JESSIE 平常盡量不讓她多喝這種甜份很高的飲料


那天就迫例一次吧   可樂一杯 NT$70


 



ANDY 則是點了檸檬紅茶 NT$70


喔喔   這張ANDY 的眼睛及表情超級搞笑


我叫他一聲他抬頭我就卡擦按下快門


然後就拍到這搞笑表情


 



我個人覺得以價格來看這裡的PIZZA 並不便宜


不過香酥脆的口感確實很不錯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偶爾來享受一下美食是很棒的 !!! 


 


 


ALLEY CAT'S 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67-1 號


TEL  : (02) 26306278


www.alleycatspizza.com


台北市有很多家分店 可以上網看看哪一家離你比較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