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3. 20   星期六   天氣晴


逛完了自來水博物館


走出園區兩個寶貝喊腳痠想要找地方坐坐


 



剛好看見這間小小店面


外面有露天的座椅可以坐


賣的都是簡單的美式食物


 



這裡離台大很近一般出入的都是學生比較多


但是週六學生也放假


所以假日午後的街頭看過去有點空盪


不過卻有點悠閒的感覺


 



孩子們愛吃的炸薯條


這跟麥當勞的薯條不一樣喔  


外皮金黃酥脆我覺得好吃極了


 



JESSIE 有得吃有得喝已經忘記剛剛跌倒的傷口啦


看她拍照一副調皮的模樣


 



ANDY 很愛畫畫塗鴉


現在出門都會自己帶筆記本+筆用來打發時間


薯條吃沒兩根就開始專心的畫


 



父子三人又開始搞笑拍照


讓我要按下快門的時候好想笑喔


不過眼前這三個人是我最愛的


再怎麼樣搞笑也是超級可愛啦 ~~


 



恢復正常版的


看他們三個很像吼  


 



ANDY 顧著畫畫都沒有吃東西


總是擔心他太瘦的我忍不住叫他坐在我旁邊


他ㄧ邊畫我ㄧ邊拿薯條給他吃


老公總是說ANDY 上輩子大概是我的情人啦  


哈 老爺子吃醋喔 ~~~


 



嘻嘻  正宗情人在這裡啦


 



休息夠了我們開始往公館夜市小吃的方向移動


別看這狹小的巷子


裡面可是藏了好多美味小吃呀


 



這家的人潮最多了


賣的是黑糖粉圓鮮奶


哇 ~~~ 排隊的人潮是一圈繞過一圈  生意真好ㄚ


還好我們才剛喝過飲料 


 不然可能又會勾起我的好奇心想要看看有多好喝咧


 



哈哈 JESSIE 帶上現在流行的黑框眼鏡還滿可愛的


有點像老師的感覺吼


 



看姐姐戴眼鏡拍照 ANDY 小子馬上也在後面跟進


哇 ~~ 也是很卡哇伊耶


多了一點文質彬彬的感覺


不過寶貝們媽咪是真心希望你們可以好好愛護自己的眼睛


不要得了近視眼變成生活很不方便的四眼田雞族ㄚ


 



逛了一會逛到有個小小公園


裡面有溜滑梯


姐弟倆又是興奮的跑過去玩


孩子的體力真是好到讓你無法想像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JESSIE 褲子漆蓋處的破洞


就是剛剛受傷留下的證據啦


 



時間已經來到晚上6:00 天色也暗了


我們剛好經過這家越南餐廳


發現裡面吃的人很多耶


應該不難吃吧   於是跟老公點點頭就進去了


 



裡面果然是桌桌客滿喔


更加重了我對越南菜的好奇心


 



這是我們家第一次吃越南菜


老實說也不太會點


就點上面有標註招牌特色的囉


這碗是越南有名的生牛肉河粉   


可以看到送上來的時候


裡面的牛肉肉片還沒有全熟ㄛ


湯頭很清爽很好吃


 



點了烤肉串   越南蝦丸   越南春捲   蝦醬空心菜


味道都還不錯


 



還點了一份咖哩雞飯準備給寶貝吃


哪裡知道這咖哩加了很重的香茅香料


寶貝們吃不習慣直喊難吃


所以只好換吃河粉


 



由於第一次吃也不知道是否合口味


所以不敢點太多   不過整體吃起來還不錯囉


也算是嚐試了不同的越南菜


吃飽喝足我們準備回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