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星期六  天氣晴


這次的峇里島旅遊可以說是完全不在計畫中的


剛好是老公工作上合作的廠商舉辦公司旅遊


人家問我們是否要一起去


哇...這麼好的機會怎麼可以錯過呢


一開始本想帶兩個寶貝一起去


但是因為時間太趕JESSIE 的護照過期來不及辦


再加上衡量一下預算....最後決定這次我們夫妻倆自己去就好了


孩子先寄放在娘家給我老爸老媽照顧


 



清明三天的連續假期要出國玩的人還真多耶


第二航廈的出境大廳擠的滿滿人潮


誰說景氣不好ㄚ 一點ㄦ都看不出來


 



我們也排隊準備CHECK IN


這是我們要搭乘的長榮航班飛往渡假天堂 - BALI


 




第二航廈的明亮乾淨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逛起免稅店的感覺特別好


 



一直很喜歡HELLO KITTY 的我


看見這招牌忍不住跑過去拍了一張


哈 被老公笑說我年紀一把還這樣童心未冺啦


 



往前走又看到這個可愛PINGU 也是一定要拍的啊


這其實是育嬰室前面的大型玩偶   真的很可愛吼


要是我家ANDY 看到一定衝過去抱了起來


因為他小時後超愛看PINGU 卡通的


 



彩繪鮮艷的牛


底座是台灣寶島的形狀


這是國小的特優作品耶


現在小學生都這樣厲害呀


 



近拍一張可以看見清楚看見明亮的顏色


給人一種愉快亮麗的感覺


就跟我現在要出國渡假的愉快心情一樣囉


 



通往登機口的通道上也是裝飾的美美的


 



牆上掛了好多彩繪繽紛五顏六色的斗笠


 



中間這頂除了彩繪還有造形耶


真是超級無敵卡哇伊 ~~


 



帶著興奮的心情準備登機了


台北飛往峇里島要五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飛機餐 --- 主食有魚肉飯及雞肉麵兩種


我跟老公分別點了一份可以SHARE


這是魚肉飯


 



雞肉麵 這個比較合我胃口


 



很幸運的我又坐到窗邊的位置


飛行的時間可以看看窗外拍拍美麗雲海


 



快到囉.....可以看見路地了


飛機準時於下午3:15 抵達


 



下了飛機


從在辦理落地簽的窗外看過去的峇里島美景


 



峇里島現在都採落地簽證


繳好了費用 USD25 準備去排隊入鏡


 



辦理落地簽隊伍排的又長又臭


海關人員的動作超級有夠慢


我們花了足足一個半小時才順利通關入境


這裡真是應驗了峇里島人隨性慵懶的慢調子


 



這是我第二次踏上峇里島


上一次來是2001 年....好久了喔


那時候我懷有五個月身孕   身型比現在擁種好多


巧的是那次也是老公公司招待旅遊 (上一個工作)


所以即是大肚便便的我硬是要跟去


還好醫生說五個月的時候是很安全的


只是很多活動像是泛舟 騎馬  SPA 就沒我的份啦 


 



九年後再次踏上這個渡假天堂


孩子沒有隨行    所以我叫這次的旅遊是二度蜜月 


不過其實認真算起來這應該是四度蜜月吧


1999 年結婚到現在這一趟是第四次我們夫妻倆單獨出國旅遊


還有兩次是帶著孩子一起去了普吉島及香港


 



入境之後


就有身穿印尼傳統服裝的少女幫我們獻花袋上花圈


呵呵 看我還真的是標準觀光客的樣子呢


 



這是我們這次一起出遊的玩伴們


導遊小姐不知是手殘還是怎樣....拍的有些模糊


但是我的相機裡只有這張合照


所以還是想放了上來做紀念


 



上了遊覽車我們排定的第一站行程是腳底按摩60 分鐘


由於同行的夥伴們有一半以上都不是第一次來峇里島


因此這次行程的訴求以悠閒輕鬆及享受SPA 為主


所以一下了飛機就先來享受一番


 



桌上擺放著腳底按摩會用到的相關材料


 



開始享受了 


峇里島式的腳底按摩跟台灣及大陸的足浴不一樣


 



先用加有海鹽及玫瑰花瓣做了腳部清理


然後在到房間裡躺著做腳部舒壓按摩


照片裡看到這毛茸茸的腳可不是我的ㄚ


是我老公的玉腿啦


 



按摩之後接著就是吃晚餐了


第一天晚上我們享用泰國菜


這家泰國餐廳位於峇里島熱鬧的洋人街上


 



戶外座位區面對著車水馬龍熱鬧非凡的街頭


入夜的洋人街上穿梭著許許多多的觀光客


金髮碧眼的老外特多 也可能因此得名洋人街吧


 



餐廳內有傳統的泰國擺飾


 



團體的菜色說不上特別好但是也不差


都是道地的泰國菜


 



好喜歡這個位於餐廳外大型石雕蠟燭台


上面擺滿了玫瑰花瓣給人很浪漫的感覺


 



這是印尼人用來祭拜路神的祭拜品


印尼人篤信路神所以地面上到處可以看見供奉品


觀光客走路時要特別小心不要踩到


 



吃飽之後我們想在街上走走消化一下


本想做這個馬車遊街的


沒想到竟然開價一台馬車坐四個人要 15萬RP....將近600 元台幣耶


大家想想算了   因為要去的DISCOVERY MALL 就在前面不遠


所以決定用走的囉


 



DISCOVERY MALL 的廣場


 



當天我跟老公沒有進去逛商場


因為停留的時間不多  


所以我們就選擇先吃HAAGEN DAZS 消暑一下


峇里島天氣實在粉熱ㄚ


這張照片又是請其中一個同伴拍的....但似乎他們不太常拍照咧


有好多張我跟老公的合照拍出來都是晃動模糊的


 



這裡的一般消費可以算是便宜


但是進口的HAAGEN DAZS 卻不在其中


迷你CUP 一杯要台幣100 元


好像比台北還貴咧


 



回飯店的路上我們先去逛了一下超市


出國旅遊的時候我還滿喜歡晚上逛當地的超市


覺得很好玩又可以看見當地的一些特色


 



我在超市裡買了好吃的山竹 


但是旁邊那包蝦餅卻是出奇的難吃   


一點蝦餅的味道都沒有


 



這是我們當晚入住的房間


導遊幫我們安排的都是OCEAN VIEW  有個小陽台


隔天早上一醒來太陽已經露臉


外面的VIEW 真的是美的沒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