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4   星期天 天氣晴


渡假天堂的BALI 讓人聯想到就是悠閒的度假村及VILLA


這次我們前兩個晚上是住飯店


再繼續第二天的行程之前


這一篇我要先介紹我們住的這家位於NEW KUTA 區的


BEST WESTERN NEW KUTA CONDOTEL


美麗景致又是讓我們再一次扼殺了不少記憶卡空間


快跟我ㄧ起來看看吧


 



挑高設計的大廳給人簡約的感覺


 



櫃台正前方


 



 長梯下來通往BALI 典型的發呆亭


我好喜歡這樣綿長的視野


 



不管遠拍近拍就是那樣的美


 



藍天白雲再加上蔚藍海水


這裡真的不愧是渡假天堂


 



房間的設計大部分都是面海的


我們很幸運也是住在其中之一


 



游泳池畔


 



早餐過後游泳的人並不多


 


 



做日光浴的人也不多


道是像我這樣拍照的人一大堆呢


 



游泳池對面是一大片高爾夫球綠地及美麗藍色大海


一眼望去的美景在加上泡在水裡的清涼實在太棒了


 



這是從房間往下俯拍的游泳池


 



一望無際的藍色大海


真的讓人的心情一整各舒服起來


 



這一張看見游泳池  高爾夫球綠地 蔚藍大海


 




我們在這裡拍了不少照片


 



也架起了腳架替我們留下美麗合影


 




這飯店其實並不大


各項設備也稱不上是五星級


 



不過整體的感覺很不錯


 



出發前我就先看過飯店的網站


 



第一眼讓我驚豔的是他高挑的位置


 



因為越高可以看到的VIEW 就越好


 



尤其是可以看見整片藍色的大海


 



平常工作忙碌的我們


這次的渡假真的給了我們短暫的喘息及完全放鬆的時刻


 




兩個人的假期跟平常週末帶著孩子出遊是不一樣的


真的很感謝我最親愛的爸媽幫我照顧兩個寶貝


給了我們這樣一個悠閒的蜜月假期


 



呵呵 好多我的獨照ㄛ


 



游泳池邊又拍了一大堆


不過可不要期望我有養眼的比基尼....因為我不敢穿啦



 



這張就是新換上的天頭照


特愛這張背景游泳池及藍天大海連在一起的感覺


 



逛累了在躺椅上休息一下子


 



喔喔 ~~ 躺椅很舒服耶



 



我寫這篇光是挑照片就花了好多時間


老公真的幫我拍很多很多


好像是我的個人寫真一樣   嘻嘻


不過絕對是幫我在生命裡留下又一次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