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8   星期六 天氣陰


四月份出差了兩個星期


回來之後一直很想吃牛排


於是這天晚上老公說要提早幫我慶祝母親節


問我想吃什麼   我就想到好久沒吃平價又美味的 TASTY


 



我們去了離家最近的瑞光店


位於二樓的TASTY


從一樓通往二樓的階梯就開始了他著名的黑紅色調


 



入口的餐廳招牌簡單顯眼


 



我是當天中午才訂位的   還好還有位置呢  


我們提早了10 分鐘到


服務生請我們稍坐一會很快就帶我們入座


 



TASTY 屬於台塑集團旗下的餐廳之一


餐廳的裝潢與品味也延續了他們一貫的簡約風格


 



精緻的裝飾品


柔美的燈光下用餐


格外有氣氛呢


 



等待餐點的空檔我們拍起了照片


因為有這兩個大小親親寶貝


我才多了這個媽咪的頭銜  也多了一個節日可以過


 



大寶貝JESSIE 是我升格做媽咪的第一個孩子


2001 年想著肚子裡剛有著她的奇妙喜悅


歷經懷胎十個月身形的變化與臃腫


2002 出生之後第一年凡事都緊張過度的新手媽咪


這樣的過程似乎歷歷在眼前


沒想到一轉眼大寶貝已經8 歲了


今年也是她陪著我渡過的第8 個母親節


 



2003 年ANDY 意外的報到讓我成了兩個孩子的媽咪


  當初本來有點猶豫是否生下他


因為JESSIE 才10 個月大....他就意外來報到了


原來計畫也是想生兩個孩子的我們


但是沒想到這樣的快...於是有點猶豫


但是後來想想既然來了就是註定要當我們的孩子 


 



感謝老天成就一個 "好" 字給我


讓我有了女孩  再接著有了男孩


能夠同時擁有一兒一女是何等幸運ㄚ


 



接著來看看菜色吧  


忘了有多久沒吃TASTY   這天覺得似乎特別好吃耶


這是開胃菜   --  鮮蝦蘆筍 


沾醬帶有咖哩的味道好吃極了


 



現烤的方塊麵包


 



沾上焗烤磨菇  真是美味好吃


這張老公有點手殘.....晃動模糊啦


 



當天我們點了三份全餐


其中一份前菜就嚐試了這道法式牛肉焗麵包


也是100 分好吃耶


 



爽口的鮮蝦洋芋沙拉


洋芋軟綿綿的入口即化


 



時鮮水果沙拉


ANDY 吃的津津有味呢


 



JESSIE 最愛吃的羅美生菜沙拉


份量很大   我跟拔拔也一起SHARE


本來服務生親切的先告知說 這一陣子羅美生菜有點苦


可是沒想到吃起來卻意外清爽好吃  一點也不苦ㄚ


 



義式海鮮清湯


料還滿多的喔


 



幸鮑菇南瓜濃湯


這湯頭好甜....是當天唯一一道不合我胃口的


 



法式洋蔥牛肉丸湯


 



主菜上場了   當天我跟老公都點了這原塊牛排


五分熟的肉質鮮嫩  再加上海鹽黑胡椒沾醬提味  真是好吃


 



幫兩個寶貝點了義式鮮烤牛排


因為肉質比較嫩沒有太多筋他們吃起來比較不費力


這是已經分成兩份的其中一份


剛上餐的時候忘了拍完整的照片


 



服務生送上解油膩的沙瓦


ANDY 好奇的一直看是什麼   專心的表情真可愛


 



吃起來像是冰淇淋的蛋糕 - 草莓戀上巧克力


兩個寶貝愛死嚕 ~~


還沒拍照就已經被JESSIE 快速的挖了一口


 



看ANDY 吃的津津有味ㄚ


 



我的甜點 -  巧克力袋冰淇淋


再配上一杯熱咖啡


 



冰涼的飲料孩子們總是無法抗拒


平常我是不愛他們喝冰的


不過偶爾出門用餐也會讓他們解放一下


 



感謝我最愛的三口子陪我過了一個溫馨的母親節


這輩子有他們我是幸福的


雖然生活中難免有些爭吵與不開心


孩子越大也就面臨了不同的教養問題


不再是BABY 時期奶瓶尿布的單純問題而已


忙碌的貿易工作讓我經常要出差 還好有老公的體諒與支持


也謝謝他有時要父代母職的照顧兩個寶貝


 



溫馨的五月天帶給我滿滿的幸福與感動


我雖不是100 分的好媽咪


但卻是擁有一雙寶貝的快樂媽咪


也希望全天下的媽咪幸福快樂


遲來的PO 文還是祝福大家


HAPPY MOTHER'S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