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因為母親節而倍感溫馨


空氣裡都可以嗅到幸福的味道


讓人有種莫名奇妙的感動


 



今年我收到了好豐盛的母親節禮物


都是寶貝親手做的喔


這篇就來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快樂與喜悅


 



這是大寶貝 JESSIE 幫我準備的各項溫韾小禮


最右邊的陶土盒子因為沒拿好上蓋摔破了


好心疼ㄚ......還好拔拔一片片的把它黏合還原


只是無法避免的裂痕依舊存在


還好不減的是 JESSIE 滿滿的心意


 



我最愛這張 "愛的田"


裡面有JESSIE 給媽咪的悄悄話


她說要幫我做家事 幫我搥背 幫我摺衣服


這些她真的都會做   只是有時候會發懶不想動而已啦


其實當媽的看見這樣的親手小作


感受到孩子的愛所帶來的幸福與感動


其實有沒有做已經不是重點了 


 



親親我的大寶貝JESSIE


謝謝你給媽咪這樣多的溫馨小禮


對媽咪而言每一樣小禮物都是無價的


媽咪會永遠收藏在心裡最深處 


 



小寶貝ANDY 也給媽咪準備了好多禮物呢


有康乃馨花束  甜蜜巧克力 卡片 愛心康乃馨


也謝謝幼稚園老師這麼貼心的安排


讓孩子在這溫馨的母親節獻上愛的禮物給媽咪


 



先看看甜蜜巧克力的特寫吧


ANDY 說是他自己做的呢


我吃了一個發現很好吃耶 吃的滿嘴甜蜜蜜  心裡也甜蜜蜜ㄚ


 



愛心康乃馨後面還寫上了貼心感謝的話語


我看了有些些慚愧呀....因為我其實不會煮飯ㄚ


一直以來都是阿嬤 (我媽咪) 煮給他們吃的


哈 媽咪要好好反省啦


 



ANDY 還外加了一張英文詩篇 


好美的詩詞  可愛的孩子還加上了五顏六色的彩繪


看了我ㄧ整個心花怒放  滿滿的感動ㄚ


ANDY 拿出來之後還讓朗誦給我聽呢


讓我幾乎快紅了眼框


 



親親我的小寶貝ANDY


媽咪也是一樣要謝謝你給我這麼多的小禮物


媽咪真的好開心有你跟姐姐


雖然你們老是愛吵架


不過在媽咪眼裡你們永遠都是我的乖寶貝


媽咪最愛你們了


 



因為有了這兩個親親寶貝


溫馨的母親節才是屬於我的日子


有他們才有今天快樂幸福的我


每一年我都將他們送的母親節禮物小心翼翼的收藏在專門的盒子裡


我想等一二十年後再拿出來回味


一樣會有著滿滿的幸福與感動


謝謝我的寶貝 - JESSIE & ANDY 


給了我平凡卻又幸福無價的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