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星期六 天氣晴


每年臨近大班畢業的日子


Andy 就讀的喬治亞幼稚園都會請來兒童劇團表演


也同時擴大招生的活動


通知單一發下來 Andy 就不停的告訴我


媽咪 我要去看喔  我要去看喔


這小子每天每天不斷的在我耳邊提醒


就怕我這老媽子記性不好忘記帶他去看啦 ~~


 



當天來看表演的人還真不少咧


家長跟孩子把三樓的大教室塞的滿滿的


咦 ~~ 有沒發現左下角特別亮啊 ~~ 哈哈


 



這次安排的是皮皮兒童表演藝術團


表演者個個裝扮了可愛的卡通造型  非常吸睛


 



台上精采表演


 台下觀眾也跟著哈哈大笑


 



這個巫婆扮相還滿可愛的


一上台就引起台下小朋友一陣歡呼


 



當天具體表演的故事只有Andy 最清楚啦


這小子可是從開始到結束都很入迷的在裡面觀看喔


其實教室裏有些悶熱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我壓根兒就沒在裡面看


坐在外面跟一個家長及老師聊天


 



JESSIE 則是進進出出的比較沒有定性


 



老大不小了  還跟小小朋友一起玩球池


我說姐姐你羞羞臉啊 她還是賴在裡面不起來


園長媽咪看了都一直笑呢


 



表演結束之後


可以跟表演的大哥哥大姐姐拍照留念


 



還送了每個小朋友一隻鉛筆


看他們拿著可開心了


 



可愛的巫婆是大哥哥裝扮的


Andy 說要拍一張 只是小朋友都是一窩蜂湧上來


不過還好Andy 有看我的鏡頭


 



再來一張跟可愛的粉紅牛妹妹拍照


 



最醒目的黃色牛妹妹當然也不能少囉


Andy 說所有表演人物都拍到啦    YA ~~


 



表演結束之後


Andy 跟同學在外面的playground 玩了一會


看他扭腰擺臀的樣子真是超級搞笑


 



別看瘦小的Andy 力氣可是大的很唷


他很會盪這個  monkey bar 


 而且速度很快  臭屁的很呢 ~~


接近中午12:00  太陽實在很大


我說走走走 回家啦


被我多聲催促之下才很不甘願的離開學校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