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星期三 天氣晴


每一年的六月份我們都會安排一趟墾丁渡假之旅


今年已經是連續第五年了


  早在四月份我就先預定好夏都沙灘酒店


期待已久的墾丁渡假


就在6/23 中午JESSIE 考完期末考放學之後


我們ㄧ家開心的踏上這段旅程


 



由於中午才從台北出發   考慮車程路途遙遠  


所以我們規劃了第一天晚上先入住高雄


也第一次嚐試了網路評價頗高位於85 大樓內的日租套房


 



瀏覽了許多網頁   最後選定這家 85 新宿


後面是他位於12 樓的接待櫃台


SEE....抵達高雄時兩個寶貝已經有了濃厚的玩樂開心模樣


 



這次訂的是位於14 F 的秘密莊園四人套房


ㄧ推開門印入眼簾的是這幅花鳥畫


是直接彩繪在牆壁上的耶


 



四人房的空間很寬敞舒服


除了兩張大床    旁邊還有一個沙發床   日租費用2000 元


訂房的時候民宿老闆說這個房間是六月份才裝潢好的


果然裡面有股很新的味道


 



房間也是採高挑設計沒有壓迫感


本來我看圖片有些不喜歡這兩跟支撐柱 


覺得好像檔到景觀窗


不過現場實際看還OK  


 



房間內簡單的擺設沒有渡假飯店的豪華


但卻有一種家的溫馨感


 



這面牆也有作畫


還有一個小圓桌及兩張椅子


桌上的LAPTOP 是我們自己的啦


 



牆上簡單的幾幅掛畫


也是增添了幾分家的感覺


浴室很乾淨但是小小的 我忘了拍


等想到的時候已經被兩個小鬼給弄髒了


 



房間內看出去的高雄市景


繁華的高雄市中心也是高樓大廈林立


 



這個房間有兩個大觀景窗   


這是另外一面的VIEW   也是市景


我以為這邊可以看到高雄港呢  


結果咧.....遠端最末處才看到的一點點的海景出現啦


 



可愛Andy 這趟旅遊還帶了他的新寵 - 維尼小熊


晚上還抱著一起睡呢


 



其實那隻維尼小熊已經年代悠久了


是我還沒結婚的時候就買的


沒想到出遊前幾天我老媽從櫃子裡翻出來清洗之後


就被ANDY 相中了   還幫維尼穿上他自己太小的衣服 


ㄧ副很愛的樣子啊 ~~


 



JESSIE 這次渡假心情特別好喔


因為期末考考的很不錯   有達到拔拔給的目標


除了開心渡假還可以買到夢想已久的BABY-G 手錶


其實JESSIE 是個聰明的小孩 課業一向不用我們太操心


我想也是因為她有個很好的安親班老師


真的替我跟拔拔把關了她的課業學習狀況


好啦   離題了 我們是來度假的 


 就暫時把課業分數丟到一邊去吧 ~~


 



下午5:30  太陽依舊高掛著


放好行李走出85 大樓


我們準備開始搭捷運輕鬆遊高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