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 2010.06.26    天氣晴


夏都確實有著國外度假村的FU


我們在這裡享受游泳池及沙灘


接受陽光及海水的洗禮


三天兩夜真的不用安排其他景點


光是在這渡假天堂就是很棒的定點放鬆


 



藍天白雲   無敵海景  潔淨沙灘


成了夏都最好的代名詞


 



兩個寶貝除了玩水就是玩沙


開心都寫在臉上


 



艷陽下的防曬工作絕對不可少


看JESSIE 擦上防曬乳這副可愛模樣被我拍了起來


 



ANDY 的可愛模樣


這小子三天都泡在水裡面玩的開心極了


 



姊弟倆正開心的在水裡玩丟球


 



夏都有提供一些免費的水上玩樂工具


兩姊弟一下子拿球 ㄧ下子又換俘板游泳圈 還有挖沙工具


忙的很咧   他們現在比較大了 都可以自己去櫃檯借


只要報上房間號碼就可以


 



第一天的下午突然下起了超大雷陣雨


大家都躲進這個有屋頂的SPA 池


還好天氣一下又放晴了


父子三人又跑去外面繼續玩水


 



24 號下午游泳池舉辦了水上有氧活動


ㄧ聽到說參加的人有贈送精美小禮物


我們家這三隻就馬上跑過去報名  哈


 



有氧活動跳的有模有樣呢


 



大人小孩手牽手圍圈圈


玩起了水上團康活動


 



潑水大戰開始囉 ~~ 其實是要撥那顆球啦


看看先跑到哪邊就贏了


 



我呢就負責拍照居多


等太陽威力稍減 我才準備下水清涼一下啦


 



很怕曬黑的我不太敢直接曝曬


這個露天SPA 池上面有大片樹葉遮蓋是我最愛享受清涼的地方


 



趁著太陽快要日落時跑去沙灘上玩了一下


無敵陽光....這趟墾丁之旅我還是曬黑了


 



父子兩玩起了堆沙堡


猜猜他們要做什麼 ??


 



哈哈   做了一個短手短腳的哈比人


 



其實是前ㄧ個晚上我跟老公在海灘散步


看見有人用沙堆成了一個人型 


很厲害吼  做的很棒耶 


只是我拍不來100% 真實度  因為太暗了


他們父子兩隔天就想來模仿看看咩 ~~


 



舒適的吊床就在沙灘邊的樹下


 



躺著也有點風輕輕吹來


看著一片無敵海景絕對是一種享受


 



美麗海邊多拍了幾張照片


這趟旅行照片又是上千張ㄚ 


 



全家福一定要拍的


 



再來ㄧ張 


仔細看這張照片  真的覺得JESSIE 長好大了


 



連續性的玩水


ANDY 眼睛有點過敏變成狹長型瞇瞇眼了


 



夏天的白天時間比較長


拍這張照片是已經將近7:00 我們準備去餐廳吃BUFFET


天空還很亮呢  少了太陽拍起來ㄧ樣很美


 



海角廣場也來上ㄧ張


雖然去年來也拍很多


但是每一年孩子都在長大  


回頭看看去年的照片還真是不一樣


所以要把握每個時刻幫孩子還有自己留下美麗回憶


 



天氣熱老公對於架腳架也不是很勤勞啦


所以都是拍我們母子三人囉


 



ANDY 得瞇瞇眼真是厲害ㄚ


 



拍這張照片已經來到第三天 6/26


他們三個已經明顯的曬黑


尤其我老公一滴防曬乳都沒擦 臉曬的跟黑人一樣啊


 



我的手也曬黑很多   


只能說墾丁的陽光真的很熱情啦


 



波西塔諾館LOBBY 外面的觀景陽台


可以飽覽一片汪洋大海


也是絕佳的拍照地方  


在這裡留下了我們一家許許多多的照片


 



大家還記得海角七號嗎 ? 


因為這部電影所以多了牆上那個相呼應的門牌


夏都本來就有一定的喜好者 像我們就是囉


不過因為海角七號這渡假飯店又更火紅了


 



我很愛巴里島式的茅草遮陽傘


後面那ㄧ大片綠色植物是屬於熱帶植物的一種吧


總是在海邊可以看見她的蹤跡


 



再回來看看美麗沙灘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在這裡渡假一個星期呢


不過荷包可要麥可麥可才行啦


 



高高的椰子樹散發著熱帶氣息


夏都給了我們十足悠閒的渡假空間


也給了孩子充分享受清涼時刻


 



房間裡贈送的夾腳拖鞋


看到時有種超悠閒的感覺


海邊渡假就是需要夾腳拖....真是太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