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


昨天終於拿到ANDY 的畢業照了


看了很滿意所以就想先跳寫這一篇


分享給大家


因為ANDY 小王子實在太帥了啦 ~~


 



這次的畢業照組合除了精美的12" 相本


還有一個同色系質感很不錯的皮製手提袋


再外加一個5X7 相片尺寸的金屬框


當然還有照片的電子檔


組合價 NT$2850 價格是不便宜吶


不過這是孩子成長過程中的一個紀念


我們做父母的還是要大力的給它花下去啦 ~~


 



12" 的相本裡有7 種不同造型


相本裡也有美工編排


我覺得還不錯


比較起來如果去外面拍可能也不只這個價錢吧


廢話不多說   快快來看看我的小帥哥吧 !!! 


 



小博士照也是放封面那一張


紅色的小博士服穿在孩子身上很亮眼


ANDY 的笑容很是迷人


尤其有對桃花眼......


他阿嬤 (我老媽) 看了說以後不知道要迷死多少女孩子ㄚ


 



打開紀念冊第一頁


是ANDY 的老師及同學照片


 



喬治亞大A 班全體照


後面站的是ANDY 的老師及英文老師


大家有看到ANDY 了嗎 ? 


後面那排最左邊那個小帥哥就是了


 



小博士照


搭配不同手拿裝飾也拍了好幾張


每一張照片裡的ANDY 都笑的好開懷


 



三國演義的帥哥造型


拍照的時候才四月初


所以他們的造型都是長袖的


 



日本和服造型


背景跟服裝都有做搭配呢


 



攝影師選了這一張放在5X7 的相框裡


這張的ANDY 笑的很調皮


舌頭還小小的吐了出來


 



白馬王子造型


我超喜歡ANDY 這個造型的


穿上白色王子服真的帥到爆捏


哈哈 原諒我ㄧ直變成老王自賣自誇啦 ~~


不過我相信每個孩子在父母親心目中都是獨一無二的帥哥美女


 




羅賓漢造型


也是一整個可愛到爆錶


 



賽車造型


我只能說這個攝影師一定超有魅力


讓我們家ANDY 小子每張都可以這樣笑瞇瞇


平常拍照他很多都是面無表情啦


 



韓國服造型


ANDY 穿上之後有種文質彬彬的感覺


當然最迷死人的還是那個可愛笑容啦 ~~


 


分享完畢業照


下一篇我也要先跳寫昨晚精彩萬分的畢業晚會


實在太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