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   星期六  天氣晴


離開鳥松溼地公園之後


我們就直奔夢時代廣場


說好了讓老公休息補眠一下


我帶著兩個小鬼揹著單眼來去逛大街囉 ~~


 



夢時代廣場在高雄也算是個地標


大型的shopping mall 裡面


各式各樣的專櫃應有盡有


逛起來還真是有點過癮


只可惜帶著孩子在身邊也不能試穿買東買西


這趟我是單純逛逛開開眼界囉


 



兩姊弟也帶著愉快興奮心情要來去玩耍


他們都很聰明知道裡面有遊戲台可以玩啦


 



一踏進大門


看見這個保麗龍做成的摩天輪造型


旁邊還有兩條可愛的鯨魚


 



夢時代裡面真的很大耶


每一個樓層都很寬廣


各式品牌的專櫃也幾乎都有


來這裡一趟shopping 應該就足夠了


不需要東跑西跑


 



兩姊弟最愛的還是直奔兒童世界那個樓層


因為急著要去玩啦


看到了這隻可愛貓熊也跳上去拍照了一下


 



換了250 元代幣沒兩下就玩光光囉


接著我們來到最頂樓


因為媽咪我想來去搭可愛的hello kitty 摩天輪啦


 



調皮的JESSIE 爬上這隻可愛龍拍照


 



卡哇伊的hello kitty 摩天輪


因為背光所以看不到可愛的kitty 車廂圖案


 



這個摩天輪其實沒有台北美麗華的來的大


比較可愛的是他的卡通車廂


不過這似乎沒有很吸引我家這兩個寶貝


所以後來我們沒有搭乘只是在下面拍拍照而已


 



夢幻的旋轉木馬


這天是星期六可是頂樓的人潮其實不多耶


看我拍到的境空畫面就知道了


 



姐弟倆捨棄摩天輪不搭乘


是因為要玩這個釣魚遊戲啦


 



吼 ~ 姐弟倆釣的可專心吶 ~~


他們怕釣不到所以都集中選在流動比較慢的這個區塊


 



魚兒上勾了


JESSIE 開心啦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一個人50 元


可以玩8 分鐘   最後是論巾秤兩來換取小小禮物


但其實他們兩個玩了整整超過20 分鐘有吧


那小姐真好心 時間到了都沒來叫他們


他們兩就一直釣  最後兩個人釣了四桶滿滿的


各自換了一個小小禮物就心滿意足


 



天色慢慢變暗


這時候摩天輪也打上燈光


手機響了起來  原來我家老爺已經睡飽自動醒來


問我們在那裡要過來會合嚕


 



拔拔來啦  才有我的照片出現


千里迢迢來到這裡拍照留念是一定要的


後面整個呈現出夢時代廣場的象徵物


 



可愛的JESSIE 也跑來一起拍拍


 



手上拿的就是剛剛ANDY 換來的三隻棒棒糖其中之ㄧ


吃了兩口他又塞給我


老媽子我像是垃圾桶一樣啦   真是口憐


電梯來了之後我們直達美食街找點吃的


 然後就準備踏上回家的路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