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星期天  天氣晴


時間一點一滴流逝


記得去年的10 週年慶才在眼前


怎麼一轉眼又來到我們約定終生的日子 - JULY 4TH 


 



今年是我們結婚11 週年


也是俗稱中的鋼婚 - STEEL WEDDING


象徵著婚姻  "不但不生鏽,  比鋼還要堅"


這個解釋還真是有點貼切


結婚週年越是長久  所代表的象徵物就越堅硬


我想是代表了婚姻愛情的歷久彌堅吧


 



婚姻的酸甜苦辣總在結婚週年這天會浮上心頭


結婚11 週年 但其實我們相識已經超過20 年


我跟老公是愛情長跑了九年才結婚 


在現在速食愛情的社會裡算是奇耙異類吧


我專二那年暑假打工的時候認識了他


學生時代就萌芽的愛情


一直歷經他當兵我出國唸書


感情曾經因為兩年分開的遠距離轉淡了些


後來他退伍我也結束海外求學


排除遠距離讓我們的感情再次加溫


終於在1999 年步上紅地毯互定終生


 



婚姻是兩個家庭的結合而並非單純兩個人的世界而已


新婚前兩年因為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摩擦不斷經常吵架


有時後吵的不可收拾總是會蹦出想要離婚的念頭


一直到懷了 JESSIE 第一個愛的結晶


她像是一個定心丸


讓我們對這段婚姻關係注入了更多的愛及期待


2002 年 二月份 JESSIE 出生了開始了我們忙碌的育嬰生活


2003 年九月份又加入了ANDY


原本兩個人的世界一下升格到了一家四口的小家庭


 



每一年的結婚週年日我們都會在客廳的沙發拍一張全家福照片


今年是第11 張照片


放入專門收藏的相簿裡格外有意義


每一年都可以看見我們外表上的變化


 



從一開始的兩個人


到了懷孕大肚子的臃腫樣


再來是加入JESSIE 的幸福三人行


一直到ANDY 出生之後完整無缺的快樂四人組


一兒一女上天成就了一個好字給我


我滿心的感激


生活裡即使不是樣樣滿意順心


但是我們的婚姻一路走來可以說有著平凡中的幸福


我們努力賺錢 也努力享受人生


假日時帶著孩子遊山玩水


雖然不再是甜蜜的兩人世界


但卻感受到另外一種濃厚的親子快樂及滿足


 



這對小巧可愛的結婚娃娃是以前同事FARRAH 結婚時送給賓客的小禮物


看著他們會有種走入婚姻的喜悅


婚姻是甜蜜的 雖然也同時存在了責任


不過我知道  


累了的時候有個人可以依靠


想哭的時候有個厚實的肩膀讓我可以依偎


想說心事的時候有人可以盡情的聽我宣洩


我的老公是我ㄧ輩子的情人也是最好的朋友


牽手11 年我們幸福平安的攜手渡過了


 



這對結婚娃娃就跟我們2008 年拍的全家福照片放在一起


有種很搭配的感覺


我喜歡這個洋溢著我們幸福一家的小角落 


拍了下來  也當作是牽手11 年情的最好見證


祝福我跟老公


HAPPY STEEL WEDDING ~~


HAPPY 11TH ANNIVERSA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