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8/31 ㄚ虎又送來睽違已久的第六次精選


感謝 CHERRY 媽咪 在第一時間留言告訴了我


我才趕緊去擷取畫面


嘿嘿   這次又是三張照片上了精選


裡面有兩張是我拍的喔 ~~~


 



進了部落格首頁


發現了來自我家的這兩張照片  


還剛好排在一起呢


 



第三張是美的像仙境的天空之城


現在一起來還原回味一下這三張照片吧 ~~


 



這張阿虎取名 ~~  最溫暖的依靠


畫面裡是我家老公抱著可愛小姪女品妍


  原來是小品妍只有在睡著的時候才可以給我老公抱啦


所以要趕快拍下來做紀念過過癮


ㄚ虎大人是否也看上的這個典故才挑上這張咧 ??  哈


  不過我覺得照片的名字取的真好


 



這張取名 ~~ 我的悠閒午後


這是今年六月去夏都拍的


還真的是一個悠閒的午後啊


看了又想去渡假啦


只可惜我現在的工作進入旺季忙碌中


出差頻繁....下週要出差去美國一個星期....


看來等下次渡假要等好久了喔


 



第三張就是赫赫有名的 " 天空之城 "


這個角度拍過去的天空古堡真的很美


旁邊有青山圍繞


後面又是藍天白雲


更突顯了這座古堡的美麗


 


大家可以知道哪兩張是出自我手了吼 ?


當然就是沒有我的那兩張啦


每次上了精選照片


我家拔拔都會很關心是誰拍的


哈 其實目前上精選的是我拍的比較多啦


不過有時候我覺得阿虎大人挑照片


是看中照片中的意象及拍出來的感覺


而不是完全取決於拍照技術的好壞


其實我的單眼拍攝技巧還有待加強啦


不過真的很開心


ㄚ虎總在我忙碌的時候送上開心果給我


幫我加油打氣


也謝謝大家對小格的喜愛


我會繼續分享生活中點點滴滴的玩樂紀錄與精彩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