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10   星期五 天氣晴


貼心的Tony 知道我第一次造訪Chicago


工作之餘有點小小空檔


他安排了朋友來載我們去市中心走走看看


 



首先來到了著名的 LAKE MICHIGAN (密西根湖)


車子ㄧ開近湖邊我的眼睛已經亮了起來


好漂亮啊 ~~


 



湖邊林立著許多高樓大廈


還有停靠著許多昂貴的遊艇及帆船


 



LAKE MICHIGAN 真的很美啊


我的相機拍了又拍


 



這天天氣很好


小C ㄧ樣可以拍出美美風景


然看到這片美景


我開始想念起家裡的單眼相機啦


 



密西根湖會停靠這麼多遊艇及帆船


可想而知遊湖看風景在這裡ㄧ定是很熱門


 



美麗的湖邊


我跟ELLA 合拍了一張


 



這棟像是太空堡壘的建築好像是博物館


具體展出什麼內容我也不知道咧


因為沒有進去參觀只在外面走走看看而已


 



紀念的雕像不知道是什麼名人呢


 



ELLA 又幫我在博物館前面留影


 



美麗的 LAKE MICHIGAN 坐落在城市的景象裡


但卻可以乘著風帆遊湖欣賞美景


真是很棒的視野享受


 



接著來到 NAVY PIER


這是一個觀光碼頭


由於時間不多


所以就只是在車河裡作簡單的sightseeing


 



Chicago 市中心的建築物都是非常高聳


而且外觀很統一的感覺


 



市中心街景


 



這面水牆上面有個人臉耶


大家有看出來了嗎 ?


 



半圓球形的特殊建築是CHICAGO 的特色景觀之ㄧ


初初抵達這個城市


其實我能介紹的也有限


就只能分享一下照片囉 ~~


 



ORIENTAL 好像是電影院吧


開車的朋友有稍微介紹一下


只是那個當下我都很快速的在拍照


 沒有記得很清楚啦


 



這棟建築物是市立圖書館


我覺得上面的造型很氣派呢


 



街道上看到這顆大眼球


ANDY 看到照片問我說


媽咪  你是去怪獸電力公司嗎 ?? 


哈 兒子你也太有聯想力了吧 ~~


 



中間的黑色大樓曾經是世界最高的標的


後來出了台北的101


還有現在已經篡位的杜拜塔


都已經遠遠超越他的高度了


 



中午時間我們來到CHINA TOWN 吃飯


出現了熟悉的中文字


 



CHICAGO 的中國城算是不小ㄛ


餐廳及商店滿多的


而且不會髒髒亂亂


比我之前去BOSTON 中國城乾淨很多呢


 



我們來到一家港式的海鮮餐廳


菜單貼了滿牆


真的有濃厚的港式味道


 



我們點了簡單的合菜


有魚 有蝦 還有龍蝦耶....每一道都很美味


 



吃飽之後


接著來到了等待已久的 OUTLETS


 



這個OUTLETS 好大啊


幾乎各大品牌都有


我看一整天時間都逛不完呢


 



TONY 說給我兩個小時SHOPPING


我第一時間就先衝去OSHKOSH 幫兩個寶貝買了一堆啊


因為是過季商品價格真的很便宜啊


很多幾乎都是半價甚至是60% OFF


 



挑孩子的就已經去了大半時間


後來又開始買我老公的


等要看我自己的時候


就已經差不多到了約定的時間了 


難怪他們笑我說母愛發作無法自拔啦


 



美國人住的房子都是這樣的HOUSE


在我們說來是別墅


ㄧ路上看見很多這樣漂亮的房子 


 



逛完OUTLET 之後


我們回到NAPERVILLE 的DOWNTOWN


因為TONY 想要買IPAD


 



小城鎮的市集街道少了一些擁擠


也沒有高樓大廈


跟早上去的芝加哥市中心不太一樣


不過我倒是滿喜歡這樣的感覺


 



斗大的蘋果招牌


裡面很多人在試用熱門的IPHONE,  IPAD.....等明星商品


TONY 買了IPAD 說是價格比中國便宜許多



晚上我們跟 TONY 在芝加哥的同學ㄧ起吃飯


來到這家七星椒中餐廳


由於人太多我實在不好意思拍照


所以就沒有美味菜色分享囉


吃飯的同時還碰到其中一個是台灣人  


真是好巧


 



隔天9/11 打包好行李準備回家了


行李差點超重要罰錢


  還好我帶了一個手提袋可以分成兩個行李託運


才免了50 美金的罰責


回家的這天芝加哥下起雨來了


像是跟我們道別


TONY ELLA 他們比較幸運可以從芝加哥直飛上海


可憐的我 回程是要去LA 轉機


光是從CHICAGO 飛到LA 就已經4 個半小時


然後又在LA 轉機等了 5 個小時


最後LA 飛回台北也要13.5 個小時


 我一直很納悶....怎麼我去程的時候直飛東岸紐約反而比較快呢??  


TOTAL 23 HOURS... REALLY A LONG LONG JOURNEY HOME !!


還好LA 飛回台北這段搭乘的人不多   位置很空


我索性一個人坐了三個位置


直接躺下來睡


不然回程作經濟艙要捱13.5 個小時真的是累斃了啦


長途飛行之後


終於在9/12 晚上11:00 回到溫暖的家


這趟美國出差遊記也在這裡畫下了句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