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好意思 拖文拖太久了


沒辦法我上星期又出差了一趟


趁著今天休假趕緊來寫


這篇要繼續雲舞樓的室內環境介紹還有分享我們的美麗人物照唷 ~~


 



雲舞樓的接待大廳


民宿的大廳總是不像飯店那樣氣派


 



取而代之的是  


家的溫馨舒適感


 



舒適的沙發座椅


我跟ANDY 在這裡悠閒的坐了一會


 



我們的三個房間都安排在二樓


乾淨的長廊


右邊的窗簾掀開可以看見美麗的山景


 



二樓的交誼廳


 



雲舞樓採用許多原木家具


帶點懷舊方格


也是它的特色之一


 



接著來看看房間


這是我們一家入住的301 四人樓中樓房


 



房間內木質地板感覺很溫馨


一樓除了一張雙人床  還有沙發座椅


 



簡單的梳妝台及電視櫃


 



通往二樓去看看囉


 



二樓的空間很小


就是放了一張雙人床而已


姐弟倆今晚就睡這邊


山上溫度低 一夜好眠睡的很香甜呢


 



我們房間的觀景陽台


 



二樓的視野很不錯


可以看見外面的青山翠綠


也能看見樓下的室外咖啡雅座


 



愛撒嬌的ANDY 爬上欄杆跟我合照一張


拍照的拔拔一直緊張的交代說  


你要抱緊他ㄚ 不要掉下來了 


看的出來ANDY 是多麼寶貝的兒子吼


 



陽台美景是拍照的好地方


母子三人也要來一張囉


 



老爸老媽就住隔壁房


房間格局都是相同的


只有大哥大嫂的雙人房有點不一樣


趁著小品妍在梳洗一番的時候


我們在景觀陽台上留下許多照片


 



雲舞樓的餐廳


由於有對外營業 


所以餐廳規模還不小呢


 



一大片乾淨明亮的落地窗可以看見外面的美景


再這裡用餐真是一種享受啊


 



我們來吃早餐囉


中式早餐滿豐富的


也有西式的烤土司


 



美味早餐吃完之後


我們先到戶外咖啡座去拍照


先來一張甜蜜蜜父女照


 



這天早上天氣真好


陽光灑滿了我ㄧ身


這一趟出遊我又曬黑了不少


 



可愛小品妍也是個小跟班


看著我們一家先出來拍照


還沒吃完早餐的她也心急的要出來拍拍


看她笑的好開心啊


 



愛孫心切的阿公


有這三個孫子的陪伴雖是經常吵吵鬧鬧


不過也是生活中甜蜜的負擔


 



三代同堂的快樂出遊


現在的我最是能深刻的感受


也許再過幾年孩子大了 


有了自己的社交圈


要像這樣一起出遊的機會可能會越來越少吧


 



老公開心滿足的抱著小品妍入境


連一旁的ANDY 都很開心


因為這天小品妍難得的主動要給姑丈抱抱呢


 



雲舞樓清幽的環境


成就了我們許多美麗的照片


也給了我們滿滿的回憶


 



翠綠的步道


ANDY 化身大字型的開心模樣


 



我的大小情人在秘密花園裡留下深情的畫面


這一刻是多麼的幸福可貴


 



JESSIE 總是愛牽著小品妍走走逛逛


我們坐了下來跟可愛貓頭鷹一起拍拍


 



小品妍越大越清秀了


明亮的雙眼及白嫩的皮膚


看了好想偷捏一把呢


 



我最親愛的老爸老媽


快樂的笑容堆滿臉上


 



我知道陪伴他們出遊一家子聚在一起


就是給他們的最好生日禮物


 



如果單身的老弟也有了自己的小家庭


那就更圓滿了


加油吧 ~~ 王老五


 



快樂的全家福


幸福動容的一刻  


 



因為婆婆早逝


我的婆家不是那麼的圓滿


慶幸的是我有個愛我疼我的娘家


讓我即使出嫁了依然有個最溫暖的避風港 


 


接著下一站要來去青青草原看羊咩咩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