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29   星期天 天氣晴


接續上ㄧ篇的精彩手做玩樂


孩子們個個玩的不亦樂乎


 



接著來到體驗五 ~~ 人體彩繪


 



現場有好幾個工作人員


可以幫你彩繪想要的任何圖案


孩子們排隊了好久終於輪到我們啦


 



JESSIE 選了花朵的圖案


本來叫她畫在臉上


保守的她還是選擇畫在手臂上


彩繪小姐開始描繪出花朵外型


 



完成囉 ~~ 粉嫩的三朵小花剛好搭配她身上的粉色衣服


 



接下來換ANDY


這張剛好ANDY 變成羊咩咩小眼  好好笑喔


 



ANDY 專注的看著他選的甲蟲圖案如何誕生


 



可愛的甲蟲畫的很像呢


 



ㄧ張票可以體驗一次人體彩繪或是選擇有圖案的兩張貼紙自己彩繪


孩子們愛玩的心當然要兩樣都來囉


我跟拔拔的部份就讓他們換成貼紙自己動手了起來


 



ANDY 畫了一會


可能不順手所以叫拔拔幫忙畫


 



右邊甲蟲 左邊這隻好像是恐龍吧


還是什麼變形的蜥蜴  哈哈


不過美醜不重要 重要的是孩子們玩的開心滿足


還拍了照留做最好的成長紀念


 



JESSIE 也開始了自己彩繪


 



連上手臂都不放過呢


乾脆直接拿起筆沾上顏料


畫上自己想要的圖案


這就是我家的JESSIE 大小姐個性


 



我也在手上畫了一朵


這是我老公的傑作


顏色配的很怪異吼   


 就說你也沒什麼藝術細胞....還不相信  哈


 



人體彩繪進行的同時


由於每個人需要10-15 分鐘時間


等待的時候ANDY 先跑去旁邊的變裝道具間


玩起了變裝秀


 



看他開心的模樣


戴上不同造型帽子


擺起不同POSE 真是可愛


 



然後調皮的拿了這頂彩色爆炸頭叫我帶給他看


 



戴上爆炸頭的JESSIE


突然好像花媽的爆笑樣子ㄛ 哈哈


 



我老公突然變成了親愛的高雄市長.....  


看ANDY  笑的嘴巴張這麼大


 



我說老公還是阿兵哥的造型稍微正常一點啦


 



綁上頭巾變身海賊王的ANDY


也是這樣無敵可愛


 



這裡還闢了一個星光大道的場景


可以在變裝之後選擇想要的背景拍照留念


 



我戴上紅色吸血鬼假髮


搭配HALLOWEEN 背景


跟兒子ㄧ起盡情玩樂


 



再來一個尖頂巫婆帽


我也玩上癮了


愛拍照的人來這裡可以做出不同造型變身狂拍吧


 



可愛的ANDY 又變身為北海小英雄


這天他倒是很配合拍照吶 ~~


 



最後完成所有的體驗之後


我們進入了產品展示區


ㄧ隻隻色彩鮮豔的造型蠟筆隔間


看了真的讓人很有色彩想像空間


 



架上展示了各式各樣這個工廠所生產的產品


我們一家總共有400 元可以折抵消費


於是挑了兩盒ㄧ般蠟筆及一盒浴室蠟筆給兩姊弟用


 



蠟藝彩繪館我們留下了全家福合影


粉嫩的淡色系親子裝是我精心挑選的


也給了一整天滿滿出遊的好心情


 



最後來看看戰利品大集合囉


左邊三盒就是400 元門票折抵換來的


右邊就是DIY 產品傑作


這天下來孩子們都玩的很開心


我覺得蠟藝彩繪管真的很適合學齡的孩子來玩


因為親身體驗及動手樂趣就在每一樣的活動中


帶給孩子深刻的紀憶與回憶


 


蠟藝彩繪館


宜蘭縣蘇澳鎮德興六路7 號


開放時間 : 8:30 ~ 17:00 (團體20 人以上請預約)


電話 : 03-9907101


http://lucky-ar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