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星期二 天氣忘了


中秋節的前一天晚上


我們幾個好姐妹相約要提早幫MAE 慶祝40 歲大生日 !!


哇 ~ 女人來到40 歲


不管心理生理都是另外一個階段


再過幾年也要換我了.....


不過要像最近認識的格友JOCI 多多學習


她說只要永保年輕的心 


外表自然不會跟年齡畫上等號


 



左邊是美麗的壽星 MAE


右邊是許久沒見面的好朋友FARRAH


 



我跟阿姐 - CLAIRE


藉由慶生的同時也是姐妹們相聚狂歡的日子


 



 聚. 北海道昆布鍋


是我們填飽肚子的好地方


這鍋滋養的鴛鴦湯底還真是好吃呢


 



豐富的菜盤


 



我點了豬牛雙拼


 



這是什麼丸子我忘了


不過滿好吃的


這餐下來大家吃的飽飽的


由於都顧著聊天抬槓....所以環境都沒拍啦


反正這也不是這篇的重點囉


 



吃飽之後我們接著來去KTV 大展歌喉


也幫MAE 準備了一個小蛋糕慶生一下


看她開心的像個小女孩一樣


 



生日的時候有好姐妹陪伴


其實是另外一種開心


 



我們共事了至今13 個年頭


ㄧ直到現在每天中午一起吃飯


ㄧ起抱怨公司的種種不合理現象


也因為相知相惜ㄧ路陪伴才能還在這裡生存吧


 



Making a wish !!!


她說我要中樂透啦 !!!!


 



許好願 ~~ 吹蠟燭囉 ~~


 



準備切蛋糕


HAPPY BIRTHDAY TO MAE !!! 


雖然過了這麼久才寫這篇文


不過再次的祝福永遠不嫌遲囉


 



這天晚上姐姐妹妹們都很開心


平常大家都很忙


偶爾出來見面HAPPY ㄧ下真的很棒呢


 



壽星開始唱歌囉


當天她真的超HIGH 的


ㄧ首又一首的英文老歌不斷出爐


最後還興奮的邊唱邊跳


我有MV 存證喔 ~  只是答應她不PO 出來啦


拍謝  大家沒有眼福觀看囉 ~~


 



我也拿起麥克風小小獻醜一下


 



JESSIE 及  CLARE


這兩位六年級後段班的妹妹還是單身呢


 



這次的相聚也算是幫JESSIE 餞行


因為她即將要去AUSTRALIA WORKING HOLIDAY


(現在這時候的她已經在AUSTRALIA 了)


年輕真好  可以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雖然很捨不得她去  


但還是鼓勵她 趁著還是單身的時候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畢竟那是一種人生體驗


 



親愛的FARRAH 婚後幸福美滿


心寬體胖了不少


 



K 歌到午夜12 點


我們轉換了地盤到 CARNEGIE'S PUB


這天人不多呢 可能是隔天是中秋節的關係


大家都提早去烤肉了吧


 



我們找到了一個角落


盡情的享受音樂跳舞


 



玩的多開心呀


美美的拍照POSE 都跑出來了


 



幾杯酒下肚之後


大家都 HIGH 了起來


 



這天我們從晚上7 點吃飯到唱KTV 再到PUB 玩樂


最後還去了雙聖吃早餐呢


回到家已經將近天亮了


感謝老公放我ㄧ天假 


讓我跟好姐妹們可以歡樂相聚


也幫MAE 渡過了 HAPPY 40TH BIRTHDAY


隔了兩天之後知道MAE 老公臨時無法從大陸出差回來


原訂那個週日 (9/26) MAE 老公秘密再進行的SURPRISED PARTY


也就因為他不能回來要取消


還好還好....我們姊妺們夠英明


已經先辦了一場自己好好慶祝啦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