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星期五  天氣晴


下午2:00 位於探險世界的原野劇場


有一場非常精采的獅子王慶典表演


為了維護觀看品質


每一場表演都有進場人數控管


我們提早了30 分鐘過去排隊


沒想到入口處已經有大批遊客在等了


 






一進入探險世界就可以看見原始的建築風


 



園區裡處處可見原木造景


 



原野劇場的入口


懸掛著馬上就要上映的精采表演


FESTIVAL OF THE LION LING


 



表演開始囉 ~~


由叢林裡重量級的大象及長頸鹿大型道具揭開序幕


整場表演實間為30 分鐘


主要敘述獅子王- 辛巴的故事


結合了戲劇  歌曲  舞蹈  燈光   火把秀  吊鋼絲....等技巧


全程精采萬分 沒有冷場


由於表演途中不可以用閃光登拍照


所以我用動態攝影錄下了部份表演片段


放上來讓大家欣賞一下


 



 



 




 



最終的PERFECT ENDING


 



經典的表演總是會讓人回味無窮


即使我們三年前來的時候已經看過相同的戲碼


但是再次觀看一樣覺得精彩萬分


我想這樣的舞台表演要是來到台灣演出


光是門票都超過入園的門票吧


所以來到這裡可以無限次數的觀看不同劇場表演


真的就值回票價了


 



謝幕之後大型的道具成了大家拍照的焦點


 



我們隨著擁擠往外移動的人潮


快速的跟大象合拍了一張


 



欣賞完表演之後接著步入探險世界的商店


商店的外觀佈置一樣有著濃濃的原始風味


 



ANDY 不想入內


已經開心的在門口的石椅上


玩起剛剛在明日世界買的"玩具總動員" 戰利品


JESSIE 大小姐則是快速走進商店


因為還沒選到禮物的大小姐很心急啦


 



我呢 ~ 則是開始了一連串頭戴不同造型Minnie 髮圈的拍拍樂


實在太卡哇伊了 !!!


我彷彿回到了小女孩時代


TOTALLY 忘記自己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哈


 



商店內販賣的Minnie 造型真的很多耶


雖然都是大大的兩隻招牌耳朵 


但是顏色不同造型也小有不同


每一隻我都試戴拍照的不亦樂乎


可愛的Minnie 抱枕更是好想帶回去喔


 



永遠不衰退的可愛天王玩偶 - Micky & Minnie


左擁右抱有種很滿足的感覺


 



頭上金色蝴蝶結的髮圈我超級愛


不過依舊沒有下手買回


因為我想回來之後應該沒有場合可以戴吧


拍拍照留下快樂照片就好了


 



換了一款粉紅貓咪髮圈


再搭配史迪奇玩偶背包


迪士尼商店賣的東西應有盡有


真的是可以滿足大人小孩的需求


 



迪士尼出了許許多多穿著不同造型的絨毛玩偶


每一隻都是無敵可愛


真想通通抱回去呢  


 



JESSIE 也試戴了一款


很巧的又挑到之前在明日世界那一款


問她要不要買


又說不要


因為三年前我們其實就已經買過一個了


 



JESSIE 很專心的再挑她的禮物


只有我這媽咪很ENJOY 在這拍拍樂中


不過畢竟這樣的經驗可不是常有呢


要有來迪士尼才能玩樂其中


所以就讓我短暫的回到離我已久遠的童年時光吧 ~~


 



結束商店滿足的拍拍樂


JESSIE 也終於買到了喜愛的禮物- 米妮項鍊一條


我們沒有在探險樂園停留很久


因為其他的玩樂設施例如搭乘獨木舟過去泰山的家都是大排長龍....


眼看著時間就要來到3:00 我們得趕緊前往遊行路線卡位


觀看3:30 精彩的迪士尼雪亮聖誕花車遊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