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2    星期六 天氣冷


過年前娘家還有一場歡樂聚會


就是慶祝老爸生日


日子一天天流逝


才記得去年在維多利亞酒店慶祝70 大壽


不知不覺中又過了一年了


 



今年因為大家都忙 


最後敲訂星期六晚上的時間  


選在娘家摟下的餐廳慶生


定席的時候特別預訂了包廂


可以在獨立空間裡自在的享用美味佳餚


 



7000 元一桌的菜色很豐富


其中還提早享用了餐廳今年推出的拿手年菜


我簡單的拍了幾道菜色一起來分享


 



新鮮又好吃的清蒸魚


 



生日宴一定要有的香Q豬腳


 



搭配長壽麵線


每吃一口就多一分祝福


希望老爸身體健康   長命百歲 


 



最後甜點送來滿滿祝福的壽桃


紅豆內餡甜度適中非常好吃


 



大小壽星出現了


我跟老爸的農曆生日只差了一天


替老爸慶生的同時也等於替我慶生


 



結髮近40 年的老爸老媽


我想每個生日有老伴及子孫們的陪伴是最幸福的 


 



大哥大嫂小品妍


甜蜜蜜三口


 



JESSIE 總愛膩著小品妍


常常在一起不知道是否應驗了相由心生


表姐妹看起來還真有點神似


尤其是高高壯壯的體型最像啦


 



很高興這天聚餐多了一位漂亮佳賓


終於我老弟的女朋友現身了


看小品妍很給面子的讓阿姨抱抱呢


 



吐舌頭的ANDY 超可愛


 



我跟JESSIE 母女拍拍


高大的JESSIE 常常讓我被人以為是早婚生子


 最誇張的還有人以為我們是姐妹咧 


不過我倒是暗爽在心理啦   哈哈 


 



小品妍最近拍照出現了不自然的假笑


不過還是超級卡哇伊


 



JESSIE 這天的造型是經過我變法的喔


在市場專賣飾品的攤位裡找到頭髮髮圈


經過老闆娘示範學了起來


當天晚上就幫愛漂亮的JESSIE 做出這個公主頭造型


 



我最愛的爸媽 


一家人聚餐也是最好拍照留下回憶的時刻


親情誠可貴 但是時間不等人 所以真的要好好把握當下


 



老公跟他愛戀的小情人


父女情深


女兒出嫁其實最捨不得的應該是當爸爸的


 



吃飽之後我們上樓回家準備切蛋糕


小品妍興奮的等著唱生日快樂歌


 


 



這次訂了白木屋的巧克力蛋糕


插上老爸的生日蠟燭


快樂祖孫們先拍照留下珍貴畫面


 



接著是十全十美的全家福


老媽最開心 


因為相片裡老弟終於有個伴了


希望今年可以真正的開花結果呢


 



點上蠟燭開唱囉


小品妍還有專業麥克風呢


架式十足喔


 



許願之後由小品妍陪著大壽星


一起吹蠟燭


HAPPY BIRTHDAY TO MY BIG DADDY !!! 


願我親愛的老爸


身體健康    長命百歲  快樂生活 無憂無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