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星期四   天氣晴


六天的春節假日過去了


大家也都陸續回到工作崗位


格子也要回歸正常PO 文


我要加把勁先把聖誕節的香港遊記寫完


不然壓文實在堆積如山


之前的遊記及春節的阿里山遊記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寫啦 ~~


 



熱鬧的遊行由這兩位藍髮及紅髮美女接開序幕


帶來一陣熱烈的歡呼聲 


 



這次的花車遊行主題當然是以聖誕節為主軸


 LET IT SNOW 雪亮聖誕花車亮相了


 



龐大的米奇造型花車緊接在後


 



米奇頭戴聖誕帽   手拿拐杖糖


可愛的模樣引著大家秒殺拍照


 



CHIP AND DALE'S 糖果花車


 



卡哇伊的CANDY 小姐


對著我的鏡頭展開甜美笑容


 



拿著薑餅聖誕樹的CANDY 先生


更是擺出可愛表情讓我拍照


遊行的舞者一個個把現場的歡樂氣氛帶到最高點


 



超級可愛的薑餅娃娃


 



跟著音樂擺動身體


薑餅娃娃也跳起舞來了


 



哇 ~ 注意到了嗎


這位舞者的睫毛好長啊 !!!


 



整齊的大腿舞也來秀上一段


 



每一台花車都很漂亮且各具主題特色


 



當然也斥資花費不少囉


 



可愛的七彩小矮人出現了


 



後面緊接而來的當然是公主的城堡花車


 



經典的白雪公主


 



還有美麗的灰姑娘


 



打扮成僕人的花栗鼠也相當有造形


 



接著上場的花車猜看看是什麼呢?


 



猜到了嗎?  答案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耳熟能詳的經典格林童話化身為美麗花車


 



出現在我們眼前


大人小孩們看的目不轉睛


 



我手拿單眼ㄧ次又一次按下快門


記錄這歡樂的一刻


雖然拿到手酸.....不過還是覺得拍的很過癮啦


 



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長腿士兵


 



五彩繽紛的海星造型


 



帶出了海底總動員


 



亮眼的美人魚成了注目焦點


 



大大的章魚哥好可愛


扇貝裡坐著聖誕老公公耶


 



全身綠油油的小士兵一出場


ANDY 馬上興奮的說這是巴斯光年裡面的小綠人 !!


 



SEE ~~ 臉上及手上都塗成綠色的呢


敬業精神真是讓人佩服 !


 



玩具總動員的明星角色出來囉


 



ANDY 最愛的巴斯光年及伍迪


ㄧ直叫我幫他多拍幾張


 



我就用力拍囉


每個角色都不放過


雖然我不太記的他叫啥名字來的....


 



大恐龍戴上聖誕帽


多了一分可愛的感覺


 



歡樂遊行即將進入了壓軸最高潮


 



迪士尼卡通明星出現了


可愛的DAISY 這次也無緣一起拍照


 



SUPER 偶像 ~~ MICKY & MINNIE 穿上聖誕裝ㄧ起亮相


全場一陣驚叫歡呼聲呢


 



美麗的城堡花車裡面滿載


帶給大人小孩滿滿歡樂的迪士尼卡通明星


熱鬧繽紛的雪亮聖誕花車遊行也在歡樂氣氛中落幕了


相信大家跟我ㄧ樣秒殺了記憶卡不少空間


一張張精彩的照片就是旅行最大的收穫


接著我們前往JESSIE 小姑娘一直思思念念的夢幻世界


待續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