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星期一  天氣晴


親子出遊總有許多照片想要分享紀錄


這篇我放上了孩子們玩樂的照片


也回味當天的悠閒快樂時光


 


 



優聖美地寬廣的綠色草地


提供了親子玩樂的最佳地方


出發前就提醒兩個寶貝可以帶足球 扯鈴 吹泡泡....好好的玩樂一番

 



ANDY 很愛踢足球


看他準備踢球的架勢還有模有樣咧


 



吼 這一球踢出去的感覺像是很有勁


 



結果飛上天了   哈哈


 



JESSIE 這天雖然穿上剛買的OSHKOSH 小洋裝


但是依舊不減玩樂興致也想要神來一腳


小心翼翼的把球整頓好


準備蓄勢待發ㄛ


 



踢出去了....還好沒曝光


 



踢完了足球接著父子倆玩起了扯鈴


看著陽光下一大一小的玩樂身影


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通常我喜歡在一旁拍照


也愛側面補捉他們玩樂的自然神情


拔拔則是會跟著他們姊弟倆一起玩


像個大孩子一樣


 



這天很湊巧的碰上JESSIE 以前低年級的同學


也是一家人來用餐


JESSIE 跟著同學一起去補抓昆蟲


 



拔拔跟他的小情人玩起背對背遊戲


開心的表情盡是寫在臉上


 



ANDY 手上拿著他的新歡


是我這次出差買回來的馬力歐小汽車


他可是愛死嚕 ~~ 所以連拍照都要一起入鏡ㄚ


 



左擁右抱是我現在生活的重心


雖然賺錢很辛苦   雖然知道往後還有更加沉重的教養費用


但是你們依舊是我最甜蜜的負擔


 



甜蜜蜜全家福每次出遊不可少


看著我們四個人的身影


我突然想起ANDY 有個同學麻麻將要生第三胎了...真是好有勇氣阿


 



我們還是兩個恰恰好


一男一女上天成就一個"好" 字給我


我已經非常知足感恩了


 



還有一個體貼互相扶持的好老公


我想我是幸福的


也許生活不是那麼樣的富裕 


但心靈上的踏實滿足是最真實的


 



喜歡看著老公抱他的小情人


拔拔疼女兒好像真的都是多了那麼一點點ㄛ


 



將來有一天她要披上婚紗了


一定超級捨不得的.....


 


 



時間流逝一點一滴


拍照成了生活的一種紀錄


 



也想抓住青春的尾巴


替自己多留下一些照片


 



我可以替孩子作完整的生日紀錄


但是自己的應該很難吧


因為畢竟出生的年代不同


以前的照片還是底片式的呢


 



所以現在多拍點了囉


放在電腦裡想看的時候就能看


寫格子的時候又再一次神遊回味去過的地方


也是另外一種滿足


 



優聖美地的評價不一   消費也確實不算低


端看個人怎麼想囉


偶而為之犒賞自己我覺得還OK


畢竟對我來說親子時光才是最幸福無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