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我生日的前後


總會特意找一天跟老公來個甜蜜約會


也算是給平日忙碌的我們


短暫享受並且重溫倆人世界的感覺


 



這天來到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入口處可以看見熟悉的兩個紫色女生招牌


 



說起薰衣草森林兩個女生的紫色夢想


只要來過任何一家薰衣草森林的人應該都耳熟能詳


為了實現夢想他們一點一滴逐步踏實的耕耘


真的很令人動容且佩服他們努力追夢的勇氣


 



進入園區第一關卡就是淨身儀式


享受一下濃濃薰衣草芬芳的噴霧淨身


 



繽紛彩繪房屋造型的幸福郵箱


有著不同的祈福願望


 



家人 自己 情人..... 哪一個幸福郵箱是你最想要傳遞的呢 ?


 



幸福市集裡販售著許多手工祈福小物


 



 



很幸運的我們碰上了 1/14 - 3/13  的薰衣草節


我愛戀紫色    更愛戀薰衣草的香味


好期望哪一天可以到北海道欣賞大片薰衣草美景呢


 



手工浴鹽有著許多不同的花草味道


我依然不可抗拒的選擇了紫色薰衣草


小小玻璃瓶裝到滿 NT$150


天然的香味比起市面上買的合成浴鹽清新許多


 



還有許多手工香皂


好喜歡那些明亮的顏色


 



夢想泡泡水的紫色瓶身超級夢幻


 



我跟兩個女主人一樣愛戀紫色


手上這對薰衣草娃娃超級可愛


好想帶回家呢   不過有點小貴


所以還是借來拍拍照過癮一下就好


 



幸福市集裡的造型木馬給人充滿童話夢幻的感覺


 



我想這是倆個女生想要營造的感覺


也讓遊客沉浸在夢幻國度裡


 



這裡的一景一物都會讓人放鬆心情


前方出現了青山環繞的美麗白色建築


 



沿路邊有著穿紫色衣服的小熊正在迎接我們


 



女人愛戀玩偶是事實


看見可愛的大熊熊當然要抱抱拍一張


 



這一天我跟老公的小小確幸


盡在每一張甜蜜的合照裡


 


 



再往前走看見了許願樹


 



樹上掛滿了許多祈福的願望卡


 



許個願望吧 ~~ 店家也貼心的將許願程序清楚的寫下


 



我也要來許個美麗的願望


願我家人平安喜樂   身體健康  美夢成真


 



綁上許願卡虔誠的祈求


幸福與願望能夠實現


 



轉動夢想幸福的刻印


記錄了這一刻的幸福


現階段的我只求家人平安健康  孩子們快樂成長


雖然工作忙錄出差頻繁 


為了生活打拼這也是有了家庭必須負起的責任


所以偶爾這樣忙裡偷閒就能感到小小的滿足


 



餐廳的主體建築


簡單素雅的矗立在青山中


 



我想是白色顯眼易見


許多景觀餐廳都是選擇用白色的外牆


 



邊走邊看


一幕幕美麗的風景印入眼簾


 


 



月初正值薰衣草季的開端


自然是無法期望一整片紫色的夢幻田


不過這一小塊羽葉薰衣草一樣觸動我的心


 



薰衣草有著不同的品種


我其實對花是一竅不通


不過就是愛戀薰衣草的顏色及迷人氣味


 



走著走著來到了夢想鐘


輕敲一下幸福的祈願吧


 



然後再將另一個祈福小卡綁上去


希望小小的願望會實現喔


 



夢幻電話亭


偶像劇的場景


那就來浪漫一下吧


 



餐廳前一大片的綠色草地


綠意盎然非常舒服


 



可以看見餐廳四周圍都設有大面的觀景窗


可以享受居高臨下的寬廣視野


 


 



一幕幕美景歷歷在眼前


這一刻敲著鍵盤的我


又開始神遊回味那天的優閒了


 



我們在這片美景裡留下一張張合照


回想一下1990 年相識 戀愛 結婚到現在


這是我們一起共同渡過我的第20 個生日 


 



時間的洪流儘管可怕


但是慶幸的是並沒有帶走我們深厚的感情


現實生活中難免有些抱怨摩擦


但主要還是把對方放在心裏最重要的位置


這也是婚姻能夠經營長久的不二法門了


 



幸福與否在於一個人是否滿足現況與朝著夢想前進


猶如兩個女生不斷擴大的紫色夢想


這一刻我覺得自己小小滿足在這慵懶的優閒時光裡


 



我是幸福的


因為跟著心愛的人一起共賞這片大自然美景


 



空氣裡洋溢著幸福的味道


就像是這一片羽葉薰衣草這般的嬌豔美麗


紫色的愛戀....未完....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